357.小哀就是小哀啊(1/2)
作者:余溯
    “身体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上川瞬像是对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说着没营养的客套话。

    工藤新一尴尬挠头,不是很习惯上川瞬这种装出来的客套。

    “没事。”

    “新一,是不是太累了?”虽然他说没事,但小兰还是不放心,突然面色痛苦的晕倒实在是太吓人了。

    “也许吧!”他身上的演出服已经被人脱掉了,他现在半坐在病床上,身体难受的感觉也早已消退。药物副作用这事他根本没法跟小兰提,只能含糊糊弄过去。

    见工藤新一没什么事,根来的几个同学也准备回会场了。演出虽然被打断,但会场还是要收拾的。

    “那我们先走了!”

    “好!”

    又呆了一会儿,确定新一真的没事,小兰和园子也准备回去收拾会场了,但还是有些不放心。

    看出她们的担心,上川瞬开口道:“你们去忙吧,我们在这呢,有事会第一时间给你们打电话的。”

    小兰和园子点点头,回头看了两眼,走出医务室。

    “我也去帮忙!”和叶说着也跟了上去。

    见小兰走了,毛利小五郎可算是逮着机会,他双手环胸,不爽的看着工藤新一,“我说你这小子,真是吓死人了!身体不舒服不会好好休息吗?逞什么能?你知不知道小兰多担心你?……”

    面对小五郎的连番轰炸,他只得不断道歉。

    “抱歉!抱歉!”

    他也不想让小兰担心啊,但这实在是没办法的事啊!

    “行了,我也回去了,下次再让小兰担心有你好看的!”毛利小五郎威胁地挥了挥拳头,走出医务室。

    见未来岳父大人这种架势,工藤新一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要是他知道自己跟小兰洗过澡了,会不会打死自己?

    “你要不要回家休息?”上川瞬有话跟他说。

    虽然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但新出志明还坐在那里,有些话不方便当着他的面说。

    “好。”工藤新一懂他的意思,他正好也有事要问上川瞬。

    上川瞬将自己的帽子扣到他脑袋上,稍微遮盖一下工藤新一的脸。

    “走吧。”

    “等等。”见他们就这么准备离开,新出志明从抽屉中拿出一个口罩,递给工藤新一,“你有点感冒,还是带上口罩吧。”

    上川瞬目光一闪,面上好无异常。

    工藤新一微愣,接过口罩道了声谢。

    带上口罩走出医务室,他伸了个懒腰,放松多了。

    “恢复原样真舒服!”

    灰原冷冷地打断了他愉快的好心情,“你别开心的太早,这只是暂时的。”

    “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但在这期间,你最好还是低调点的好。”上川瞬给他泼了盆冷水,“还好你这次没有冲动露面,否则工藤新一回来的消息怕是要传遍整个帝丹高中了。”

    “这次有服部给你做掩护,不明情况的人稍微问一下也之后也只会以为是关西的服部假扮成工藤新一,但如果你露面了,那就不一样了。”

    工藤新一看他的目光有些复杂,“你都知道些什么?”

    “你觉得我知道些什么?”

    上川瞬摇头叹了口气,“唉,这人啊,变大之后连哥哥都不叫了,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工藤新一:“……”

    得,还是原来的上川瞬,一样的配方,一样的让人不爽。

    “是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服部平次似乎是找到了乐趣,跟上川瞬一起打趣他。
357.小哀就是小哀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