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初次见面,请多指教(1/2)
作者:余溯
    跑出体育馆,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到上川瞬和新一的人,就连跟上去的柯南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明明她们也就是后脚跟上来的……

    “医务室!”被一路带着跑出来的园子有些喘。

    小兰明明还穿着不便行动的公主服,结果跑得比她还快。

    上川瞬前脚将工藤新一放到医务室的床上,后脚小兰跟园子就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新一!新一怎么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工藤新一,小兰脸上刷白,她有些颤抖地摘下他的面具。

    面具下果然是她日思夜想的那张面孔。

    她已经没有心思去想柯南为什么不是新一了,只要新一平安无事,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

    “新一他怎么了?”园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今天来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一幅很痛苦的样子晕倒了?

    据她所知,工藤新一的身体一直很好,也没看到有什么病的样子。

    “不知道,可能低血糖,也可能是太累了吧!”上川瞬看向有些懵逼的校医,“他突然昏倒了,麻烦医生给他看看。”

    “哦,好的!”

    反应过来的校医给工藤新一简单检查了一下,道:“没什么事,应该过会就会醒了。”

    听到医生的话,几人皆是松了口气。

    小兰坐在床边,担忧地看着昏迷中的工藤新一。

    新一他…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体育馆的众人匆匆忙忙赶来,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真的是工藤新一,服部平次看看旁边的柯南,又看看工藤,面露茫然。

    如果病床上的是真的工藤,那么那柯南又是怎么回事?

    他伸手将上川瞬拽到一边,压低声音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等他醒了你问他吧,我也不知道。”

    服部的表情一言难尽,明显是不相信他的话,“你不知道你背着他跑得那么快?”

    “我只是救人心切……”

    “真的?”服部平次对他并不是很了解,一时之间有些无法确定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也是园子跟我说我才知道那是工藤新一。”上川瞬叹气,“这家伙搞这一出也不跟我们提前说一声。突然捂住胸口,我还以为他要变小了急急忙忙带着他跑出去,结果只是昏过去了……”

    听到上川瞬这么说,服部也打消了疑惑。园子确实是指着工藤跟上川瞬说过什么,知道是工藤知道,有这反应也实属正常。

    “是啊!这家伙也真是的!早点说的话我哪里还会扮成他的样子过来,真是丢死人了……”

    “我以为以你的脸皮应该不会觉得丢人的……”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叫以我的脸皮!”服部平次瞪着上川瞬,当众被人拆穿,他也很尴尬的好不好!

    瞪了一会儿,他觉得没意思,看向扮成柯南的灰原,问道:“那个小鬼又是怎么回事?”

    “我想应该是小哀吧,看眼睛就分辨得出来了。”

    柯南跟灰原的眼睛差距还是很大的。柯南的眼里略圆,看上去天真可爱:而灰原的眼睛就颇为有棱角,看上去要冷漠犀利得多。

    “是耶!”服部仔细打量了一下灰原,这么一仔细看,一下子就发现不同了。

    “难道是她研制出解药了吗?”

    “不知道。”上川瞬摇头,他即使知道,也只会说不知道。

    见两人看她,灰原默默走过来。

    “你们最好多看着他,我也不知道解药的药效什么时候就会消失。”
356.初次见面,请多指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