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这个学长好厉害(1/2)
作者:余溯
    和叶伸手抹了一下他的脸,抹下一层厚厚的粉底,“脸上涂了这么多粉底,发型也变了,难道你是来演歌舞伎的?”

    服部平次刷刷刷倒退三步,“才...才不是呢!你看清楚了,我才不是服部平次,我是工藤新一!”

    毛利小五郎头上浮现出一个怒字,这家伙是当他们傻吗?

    “你这小子在搞什么啊!”

    “啊!”服部平次头疼地抓头发,“这根本行不通嘛!”

    他赶紧用手帕将脸上的粉擦掉,恢复了自己本来的肤色。

    快斗藏在人群中看着这拙劣的伪装有点想笑,单不说那一层厚厚的粉,你声音也模仿得像一点吧?

    真是太有意思了~

    见众人都无语地看着额头,服部平次尴尬挠头,“我装成工藤新一就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罢了!伤脑筋,还是被你们看穿了......”

    上川瞬无语,“你要装也好歹把你的关西腔掩饰一下吧?”这么拙劣的伪装,是觉得他们瞎,还是觉得他们聋?

    目暮警官无语,“......我们这里有毛利老弟这一个傻蛋就已经够多的了......”

    “目暮警官......”毛利小五郎睁着死鱼眼看着他。

    “啊!抱歉抱歉!”目暮警官伸手擦了擦额角的汗,一不小心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服部平次在心里叹气,本来想装扮成工藤的样子和柯南出现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打消小兰的疑惑了。

    结果......

    他捂住脸,不想再提...简直太丢脸。

    戴着头盔的工藤新一看着服部上演的这一出闹剧,有些感动的同时又有些尴尬。

    如果不是有了解药,他现在怕是依旧不知道要怎么办......

    “还是先看案子吧。”上川瞬从兜里掏出手套带上,查看起掉落在地的饮料杯。

    虽然被服部搞得气氛轻快了不少,但是打断演出这种事还是让人恼火!

    就差一点,晚一分钟再搞事会死吗?

    奇怪,杯中的饮料明明是可乐,可是掉在地上的盖子却写着咖啡。而且,盖子为什么是打开的?

    上川瞬双眸微眯,想到了一个可能,“杯中有检测出氰酸钾吗?”

    冢本润二摇摇头,“这也是我觉得很奇怪的地方。明明死者是死于氰酸钾,但不管是杯子、吸管、还是饮料中都没有检测出氰酸钾。”

    “那死者是手指呢?”手指不小心沾上氰酸钾误入口中也是存在可能的。

    “这个我还要再检测。”他也刚来没多,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所有东西都检测一遍。

    “你发现了什么?”服部平次凑过来,想跟上川瞬探讨案情。

    上川瞬没有回答他,看向这起案子的四个嫌疑人。四个嫌疑人中,有三个是死者的同事,一个是死者的前未婚妻。

    死者的前未婚妻是在冷饮摊上卖饮料的,而另外三人则是在演出时坐在死者旁边的人。

    如果要动手的话,那么也只有卖饮料的那位和买饮料的两个人存在可能。
354.这个学长好厉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