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身份暴露了(1/2)
作者:余溯
    “对不起!”三个小鬼低头道歉。

    看着垂着头的三个小鬼,灰原叹了口气,道:“这次不怪他们,反而全靠他们。江户川中枪之后没多久就昏迷了,全靠他们把他带出来。”

    听到灰原这么说,上川瞬火气散了不少,看着垂着脑袋精神低迷的三个小鬼头,上川瞬摸了下他们的脑袋,语重心长道:

    “下次别看到什么东西都想进去探险,谁知道会不像这次这样遇到危险的事情?这次只是运气好,如果运气不好怎么办?到时候你们出事,你们的父母该有多伤心?”

    想到出事的后果,步美抹了把眼泪,“我们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上川瞬看向元太和光彦,“你们呢?”

    “我们也不会了!”

    “记住你们今天说过的话。”

    希望这群小鬼头能够吸取教训吧!

    毛利小五郎匆匆赶来,因为匆忙,有些气喘吁吁,“怎么了?柯南怎么了?”

    “柯南他中了枪伤,中枪的部位是腹部的左侧,虽然子弹没有留在身体里,但是他大量出血,很有可能还伤到了肾脏,医生说状况很危险。”

    “啊?”园子看向正在往手术室推的柯南,说着什么没事,但这哪里是没事的样子啊。

    “医生,不好了!”一个护士匆匆忙忙赶来,“之前那个患者动手术时已经用掉了跟这个男孩同血型的备用血,目前血库没有同样血型的血!”

    “什么!就算现在跟血液中心调血过来也来不及了啊!”准备动手术的医生顿时感到头皮发麻,动手术突然没血可是要命的事啊!这小男孩本身因为失血过多已经很危险了,要是无法输血,这场手术失败概率是百分之百!

    “医生,用我的血吧!”还没等众人思考其他办法,小兰撸起衣袖,“我跟这个孩子应该是同样的血型!”

    毛利小五郎悚然一惊,“小兰,你怎么会知道?”

    小兰没有回答毛利小五郎的话,她对医生道:“我也不能确定,不过还是请检查一下。”

    “那麻烦你跟我到采血室来。”

    “好!”

    柯南艰难地睁开眼皮,看着小兰离去的背影。

    兰,你果然...已经知道了......

    上川瞬看着小兰离去的背影,又看向病床上虚弱的柯南。能说出血型一致这种话,想必她已经是确定了柯南就是新一了。

    柯南,你要怎么办呢?还是选择继续隐瞒下去吗?

    手术室的大门关上,柯南再以撑不住那股扑面而来的疲惫感,闭上眼睛,昏迷过去。

    小兰按压着抽着完血的手臂等候在手术室外,呆呆看着地面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兰,没事吧?”一下子抽了这么多血,园子有些担心她的身体。

    小兰摇摇头,没说话。

    心中的怀疑一下子得到了确定,她也不知道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为什么新一会变成柯南?为什么要瞒着自己?新一父母知道吗?还是说只有自己不知道?

    工藤新一一直没在大众面前露过面,他选择隐瞒是因为有什么危险吗?那他的处境会不会很危险?

342.身份暴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