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骑士与公主(1/2)
作者:余溯
    天色已完全漆黑,上川瞬双手揣兜,头上戴着帽子,耳朵里塞着耳机,站在站台等地铁。他嘴角轻轻扬起,哼着一些旁人听不懂的小调。

    地铁靠站,人群从地铁内鱼贯而出,一个头戴着针织帽的混在人群中,与上川瞬擦肩而过。

    上川瞬回头望去,那个名为赤井秀一的男人已经走远,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问题,太过专注,以至于并没有发生上川瞬这个与他有过几面之缘的家伙。

    没有在意这次偶然的擦肩,上川瞬迈步走进地铁,心情依然愉悦。

    “回来了啊~”

    回到家正赶上晚饭,玉川真理奈系着围裙从厨房将饭菜端上桌,完全不见主人家不在时的懒散模样。

    “这几天去玩的如何?”两天不见儿子,瞬爸还是挺关心儿子的大阪之行愉快不愉快的。

    “还不错,大阪跟东京比起来也不差。”虽然快斗那家伙搞了场“恐怖袭击”到好歹给大阪人民补偿了一场烟火盛宴~

    “抓到怪盗基德了吗?”瞬妈对基德比较感兴趣,更具体来说,她对怪盗基德的真容感兴趣。

    “没。如果怪盗基德这么好抓的那话,那警方怎么可能抓捕十多年都抓不到。”

    “那怪盗基德长什么样啊?”瞬妈的目光带着期待。以往在电视报纸上倒是看到过,但都是远景或者是看不到脸的照片。虽然看不到脸,但潇洒华丽的白衣绅士已经足够吸引人~

    对于自己老妈,上川瞬有问必答,“倒是近距离看到过几次,不过都看不清脸,想来应该挺帅的。”

    就是真人可能会让你有点幻灭。

    上川瞬这么一说,瞬妈眼睛噌一下亮起,“下次带上你妈我呀!我也想看怪盗基德!”

    上川瞬:“......”

    他后悔了,他为什么要说怪盗基德帅?

    “咳咳。”瞬爸有点吃味,咳嗽了两声,“你老公我不帅吗?”

    “我老公当然是最帅的!”

    玉川真理奈站在一边,看着这一家子有些羡慕。

    晚间,上川瞬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他拿起手机一看,手机里不知什么时候收到了园子发来的短讯。

    【阿瞬,明天我们要进行学校游园会演出的排练,你要不要来看呀?】

    铃木宅,园子坐在床上捧着自己手机,忐忑地等着那边的回音。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手机没有丝毫动静。

    她郁闷地把头埋到枕头里,难道告白后的第一次邀请,就要被拒绝了吗......

    【好啊,什么时候?】

    叮咚!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园子以最快速度抓起手机,看到回信,笑容怎么都止不住。

    【明天上午】

    看到秒回的短讯,上川瞬嘴角轻扬。

    【你要表演节目吗?】

    【嗯!我们班表演的是一部舞台剧!我写了个公主与骑士的剧本,小兰演公主。本来想让新一来演骑士的,结果找不到他人,我们班男生脸皮又都太薄了,就找了我们校医新出医生来帮忙......】

    上川瞬才回了一句,园子就絮絮叨叨的回了一堆。

    上川瞬眉毛一挑,兴致更浓了。新出医生来演骑士?柯南那个东亚醋王是不是要酸死?

    上回那个酸味他可是记忆犹新啊~
338.骑士与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