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1/2)
作者:余溯
    毛利小五郎逼近他,“你该不会是偷偷拿的吧!”

    快斗额角冒汗,“这...这怎么可能!”

    上川瞬嘴角一抽,按照怪盗基德的作风,还真是很有可能。

    毛利小五郎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蛋,将之放置于从棺木拿出的蛋中。两个蛋一环套一环,严丝合缝。

    “这么说喜一先生不是做了两个蛋,而是把一个蛋分成了两个。”毛利小五郎端详了一下,两个蛋合起来之后,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这上面的宝石还真是大啊!”

    “这个不是宝石,只是玻璃而已。”

    玻璃?柯南觉得并不会这么简单。如果只是这样,那为什么会让怪盗基德对之下手呢?甚至署名为“世纪末的魔术师”......

    玻璃...玻璃......联想起先前遇到的机关,这个蛋应该也有某种机关才是。

    他望向四周,目光放在一个看上去不知道做什么用的台子上。

    如果没猜错的话.....

    “回忆之卵借我用一下!“他一把从毛利小五郎手里将回忆之卵拿下来,端着蛋就跑到了台子上。

    “喂!你这个小鬼!”毛利小五郎气急败坏想去揍他,快斗死命拦着他,他还得指望柯南这个小鬼将埋藏了这么多年的真相给揭露出来呢,眼看快要结束了,可不能让毛利小五郎给破坏了!

    他一边拦着毛利小五郎一边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准备手电筒!”

    “好的!”

    见柯南这架势,众人不明所以,等着看他操作。

    快斗按照柯南的吩咐将手电筒放进那个台子中,“接下来要做什么?”

    “麻烦把其他灯光熄掉!”

    众人纷纷照做,整个洞穴里黑暗下来,唯有台子上的手电筒光束让洞内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

    柯南将合在一起的两个蛋放入其中,眼前的蛋突然变得梦幻起来。

    “蛋居然变透明了!”

    “太神奇了,里面的皇帝娃娃居然升起来了!”

    众人惊叹!这种精妙得宛如魔法一般的设计实在是震撼!难以想象这是在上个世纪被制造出来并且流传下来!

    这种技术,技术是放在今天也足以被称为奇迹!

    不仅如此!皇帝手中的书页开始翻动,光线顺着玻璃的折射一路延伸,顶部的大玻璃发出耀眼的光芒,与之同时,音乐从中发出,一张张照片投射到洞内的墙壁上。

    “这是...尼克拉皇帝一家人的照片!”

    “原来蛋里面皇帝所看的并不是书,而是相册!”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取名叫做回忆......”柯南注视着墙壁上的照片,一切疑惑在此刻豁然开朗。

    基德的目的并不是偷走回忆之卵,而是将它带到这里来,并让这个隐藏半个世纪之久的画面重见天日。

335.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