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我很强的(1/2)
作者:余溯
    “怎么回事?”毛利小五郎拿手电筒一照,就见美术商瘫坐在地上,像是脚软了一样爬不起来。

    而上川瞬手里拿着把不知哪来手枪,消音器被随意地扔在地上。

    “乾先生遇到史考兵了,还差点遇害,只可惜被她跑了。”上川瞬将枪递给毛利小五郎,“这是史考兵的枪,里面应该还剩七发子弹。“

    “史考兵是青兰?!”他赶来之前看过人数,现在不知去向的就只有那位据说来自中国的女士青兰了。

    “嗯。”上川瞬看向青兰跑走的方向,脚步声已经听不见了,这个地下室地形错综复杂,不知她跑去了哪里。

    “我是看乾先生悄悄溜走,这才跟上来看看的。”上川瞬又解释了一句。

    “你这孩子,发现了怎么不跟大家说?万一出事了怎么办!”毛利小五郎神色严肃,就像教育自家不听话的孩子。

    “抱歉......”他自己独自行动惯了,发现了什么想到的也不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而是自己去把世界解决了。

    这对原先的他来说是好习惯,可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危险。但现在不一样,他有团体有组织,有靠谱的队友,还有担心他的人。他不是一个人了,不需要再去独自面对所有风险。

    白鸟警官装扮的快斗带着小鬼头一众人匆匆赶来,“发生了什么?”

    上川瞬将情况大致地讲了一下。

    “那现在怎么办?史考兵跑了,她很有可能在暗中对我们出手。”

    “先不管她了,估计现在去找也找不到了。”上川瞬指了指毛利小五郎手中的枪,“而且我想她应该没有枪了。”

    “可是他为什么要对乾先生下手呢?”柯南感觉事情疑点有点多。

    “应该是乾先生跟上来的时候看到她拿枪了吧!”虽然不知道青兰的枪是就放在身上,还是藏在地下通道里的,但美术商看到她组装枪械是事实。

    “史考兵的目标的回忆之卵,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找到第二个蛋吧!”毛利小五郎也不打算在这件事上多做纠缠。作为神枪手,他手里有枪,枪里有子弹,心中丝毫不慌。

    扶起美术商,众人继续往前走。只是这一次要小心得多,避免史考兵从某个地方冒出来,再对他们进行攻击。

    园子抱着伞跟着上川瞬身后,她的情绪已经缓过来了,脸上也看不到泪痕,只是神色有些恍惚,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拽了拽上川瞬的衣摆,“阿瞬...你是怎么抢到手枪的啊?”

    上川瞬脚步微停跟她并排前行,“先把手枪打飞,然后再把手枪捡起来。”

    “啊?”园子呆愣地眨眨眼,这么简单?

    上川瞬揉了一下她的脑袋,“我很强的,所以不用担心我。”

    “很强?有多强?”

    “emmmm,至少怪盗基德打不过我。”

    快斗嘴角一抽,只想对上川瞬竖跟中指。哄女孩子就哄女孩子,拿他做消遣干什么。

    园子噗嗤一笑,“那阿瞬在魔术上肯定比不过基德大人。”

    上川瞬轻笑一声,神色温柔,“魔术什么的不重要,我只需要打得过他就行了~”

334.我很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