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装,你继续装~(1/2)
作者:余溯
    在浴缸里泡了好一会儿,上川瞬这才感觉自己活过来了。

    换上衣服,他头疼地看着镜子里的头发。

    明明自己的头发是直的,却硬生生变成了自然卷。这还算了,被火焰灼烧后,头发糙得摸起来就像一把干草。

    这要是被老妈看见,那还得了?

    他拿起剪刀,照着镜子把头发剪短。

    剪着剪着,越看越不对劲,索性帽子一扣,去找理发店。

    从理发店出来,上川瞬摸着自己扎手的新发型,默默扣上了帽子。

    救个柯南还换了个发型,这代价也太大了点。

    叹了口气,上川瞬默默拦的士回家。

    出趟门换了身衣服,还换了个发型,希望家里那位新厨师不要太敏锐吧!

    安室透正和星野修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新闻里突然插播了一条关于火灾的报导。

    “这又是哪里起火了?杯户旧馆?嗯?发现了一具尸体?死于枪杀?”

    安室透原本也就当个普通新闻在看,但越看越不对劲。他站起身,打电话向风见裕也询问具体细节。

    看着安室透去打电话,星野修在手中的平板电脑上默默操纵了一下,将上川瞬出现在杯户旧馆的定位记录转移到别的地方。

    火灾、枪杀,无论哪一件都不是简单的事情,也不知道上川瞬这是干了什么。

    上川瞬回到家,家里几个人正坐在沙发上新闻。新闻上播出的,正是杯户旧馆发生的火灾事件。

    “小瞬,你...你的头发呢!!”

    上川瞬刚一进屋,瞬妈就注意到了上川瞬的头发。虽然他戴了帽子,但鬓角和后颈处以往会露出来的头发此刻却完全看不到。

    “还有,你怎么换衣服了?”

    原先走的时候还是穿的西装,回来就变成了棉袄,这是干了啥?

    “剪了个头发。”上川瞬深感无奈,他就知道自己的老妈会是这个反应。

    “把帽子摘了我看看!”瞬妈有些紧张,生怕自己儿子换了个发型就不再是以前那个帅气的儿子了。

    在三人的目光注视下,上川瞬顺从地摘下帽子。他头发也不算特别短,只是两边鬓角焦得厉害,他自己用剪刀剪,越剪越奇怪,干脆去理发店将两边推平了。

    其余头发也都剪短了,将被烧坏的一截全都剪掉了。

    见上川瞬的颜值没有因为换发型受到什么损伤,瞬妈松了口气,放松下来。随即她又有些得意,“不愧是我儿子,剪什么发型都好看!”

    “小瞬,你原先的衣服呢?”相比于瞬妈关注头发,瞬爸思考的更多一些。换发型可以理解为心血来潮,但他儿子不管是里面的衬衣,还是外面的外套,甚至袜子鞋子都给换了一套,实在是让人不多想都难。

    “啊—切——”

    上川瞬连续打了几个喷嚏,声音因为着凉都变得有些沙哑,“摔到水坑里了,全身都湿了,然后去商场买了一身新的。”

    “是不是着凉了,妈妈去给你熬个姜汤。你这孩子也真是的,怎么这么不小心,要不要吃点感冒药......”

    “晚上太黑了,一脚踩空直接摔到水里了......“

    正所谓谎话说得多了,听着都像真的。瞬爸瞬妈两人没有多怀疑什么,反倒是那位新厨师,似笑非笑地看着上川瞬。

    她手里捧着一捧瓜子,时不时嗑两颗,像是在说,装,继续装~

316.装,你继续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