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柯南!危!(1/2)
作者:余溯
    酒窖中,柯南正冥思苦想着密码,突然听到细微的脚步声传来。

    他神色一凛,寻找能够藏身的位置。

    来不及过多思考,他迅速藏入酒架边缘的一个箱子中,盖上盖子放缓呼吸。

    枡山宪三摆脱警方的纠缠回到酒窖,打开酒窖的门,却见酒窖里空空如也,原本被他迷晕躺在地上的人不见了。

    他眉头皱起,正想检查雪莉是不是躲起来了。冰凉的枪口突然抵住了他的后脑勺。

    他一愣,缓慢地转过身。

    “你这是做什么,琴酒?”

    琴酒看他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死人,“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我做了什么?”

    枡山宪三心中有股不好的预感,但他完全摸不着头脑。

    “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你不仅没有立即杀了那个摄影师,甚至于背叛了组织。”

    “什么?你在说什么?”枡山宪三完全不懂他的意思。

    见他装傻,琴酒嗤笑一声,“我想明天早上的早报马上就会换上你的照片了,那张你举着枪朝天花板开枪的特写。”

    听着他的话,枡山宪三神色惊恐,这么多年过来,却栽在了一个摄影师手里。

    听着他们的对话,躲在箱子里的柯南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他捏紧拳头,悄悄深呼吸几口,这才让心跳平复下来。

    “你不能杀我!你要是杀了我的话以后就没办法找到雪莉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线索!况且我为他做牛做马了这么多年,你没有资格杀我!”

    “呵呵,雪莉?”琴酒神色看着他,黑色礼帽下的瞳孔散发出嗜人的凶光,“你以为我还会再相信你说的话吗?”

    “而且,你好像误会了一件事情。

    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组织给你的。而解决你,正是他不久前亲自对我下达的命令。”

    他冷冷地说出足以让枡山宪三坠入深渊的话,看着枡山宪三就像在看一个看不清自己地位,不自量力的小丑。

    “再见。”

    扳机扣下,散发的寒光的子弹从枪口里射出,喷涌的血花将整个地面染红,枡山宪三睁着绝望而不甘的眼睛地砸在地上。

    灰原和上川瞬平静地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这场突如其来的处决充满了戏剧化,灰原的秘密不仅完全没有暴露,甚至与枡山宪三直接被琴酒解决,不需要上川瞬再去收尾。

    上川瞬和灰原对视一眼,皆有些说不出的复杂。

    解决完枡山宪三,琴酒朝着酒架上的箱子开枪,高浓度的烈酒顺着枪孔流出,他将烟头随手扔在地上,关上酒窖的门时,酒窖内已燃起了熊熊大火。

    柯南咳嗽地从角落的箱子里爬出,看着蔓起火焰的酒窖,他捂住口鼻弯腰前行。

    酒窖中央,躺在地上的枡山宪三已经失去了呼吸。柯南看了一眼,走到门边准备出去,却惊恐地发现门从外面锁住了,他出不去了!

    酒窖里的火蔓延得很快,浓烟钻入他的口鼻,他不受控制地咳嗽起来。

    该死!

    这里的出口除了大门外只有那个壁炉,可是以他现在小孩子的身体根本没办法爬上去!

314.柯南!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