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针对琴酒的陷阱?(国庆快乐!)(1/2)
作者:余溯
    看上川瞬挂断电话,灰原有些担忧。

    “以江户川的性格,绝对会自己去找皮斯科。”工藤新一那个家伙还并不解组织,并不知道组织是一个怎样的庞然大物。一遇到与组织相关事情就上头,拦都拦不住。

    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暴露的。届时不光他自己,他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会遭到组织的清算。

    他怎么就不明白呢?

    “不用担心他,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在这里守着就行。”柯南可是有主角

    光环护体的家伙,谁能让死神本人死?

    是琴酒还是阎王爷?

    “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守着?”

    “酒窖的门我是反锁的,从里面打不开。而酒窖内的出口只有壁炉,发现你不在酒窖里,你所说的皮斯科必然会上天台检查你是不是从壁炉溜走的。”

    咔嚓一声,上川瞬将狙击枪的最后一个零件组装好。

    “到时候,事情就很简单了。”

    灰原看向那个酒窖顶楼,白雪覆盖在地面,就像一块净土,没有丝毫人类的足迹。

    黑色的保时捷从远方驶来,伏特加看着电脑上他们逐渐接近的追踪信号道,“大哥,就是那里了。”

    “哼,皮斯科真是老了,不仅杀人没完成好,居然还被警方缠住了。”看着前方的杯户旧馆,琴酒森然一笑,“既然如此,就先让他多活一会儿,我们先去解决那个背叛组织的女人,”

    ......

    “新一啊,你有线索吗?”阿笠博士忧心忡忡。

    年纪大了,能看到的东西自然也多些。能够研制出这种让人身体变小的药物,足以想象那个黑衣组织是什么庞然大物。新一想以自己的力量找到那个组织的线索,就像一只蚂蚁想去推翻一座城墙,太难了。

    但他清楚地知道新一的性格,药物的信息和身体变大的线索就在眼前,他劝不动,也没法劝。

    柯南握着那块写着追思会的手帕,语气坚定:“我已经让目暮警官把领取了这个颜色手帕的七个嫌疑人留下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从那七个人里面找出皮斯科!”

    “到时候只要告诉目暮警官凶手是谁,再有警方将他抓捕,就能从他的口中获得那个组织的相关信息!”

    “可是......”阿笠博士欲言又止。

    这么严密的一个组织,又哪里是被逮捕就能获得信息的呢?

    见柯南沉思,阿笠博士打开电脑浏览网页上追思会的新闻,希望能给他提供一点帮助。

    “新一,你看这个!”阿笠博士将电脑放到柯南面前,“这是一个记者在会场中拍的照片,你看后面!”

    照片的角落里,一个白发的老人对着天花板,像是在举着什么东西。

    闪电从脑海中划过,柯南连忙拿起从地上捡到的美术灯吊环碎片,在手帕的遮挡下,荧光色地散发出淡淡光芒。

    “我懂了!他就是皮斯科!“

    柯南正想给目暮警官打电话,突然被阿笠博士唤住了。

    “新一,看那里!”

    路边不远处,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停在路边,穿着黑色风衣的琴酒和伏特加从车上下来。

    柯南神色一凛,他们要去哪里!

    没来及给目暮警官打电话,柯南迅速跳下车,悄悄跟在他们身后。
313.针对琴酒的陷阱?(国庆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