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被迷晕的灰原(2/2)
作者:余溯
    见瞬妈还有些担心,瞬爸看着上川瞬离去的方向,语气有些意味深长,“小瞬那小子可比你知晓的要精明多了,我们走吧,省得让他来担心我们。”

    不同于与心不怎么细的妻子,儿子的变化他这个做父亲的更能察觉得更深刻一些。

    自从那一阵子性情大变之后,这个儿子他就有些不怎么看得透了。

    总归还是自己儿子,变成什么样都是自己儿子。

    雄鹰大了总要自己飞翔,他们做父母的,无非就是希望自己儿子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能飞的更轻松些。

    无论上川瞬想做什么,他们都是支持的。

    “儿大不由娘啊!”瞬妈叹气。

    瞬爸搂着他的腰,护着她往外走,听到她叹气,笑着道:“你要是觉得儿子大了,不好玩了,那咋们再生一个。”

    瞬妈脸上浮现一抹羞红,在他腰间捏了一把。

    “又不是你生,说的这么轻松!”

    “嘶~”

    ......

    枡山宪三抱着迷晕的灰原从米花饭店的一个后门走出去,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走到一个事先准备好的房间,他换上清洁工的衣服,将灰原放入纸箱子,就像个普通的清洁工人,推着推车往外走。

    离开杯户饭店,走进附近的一个酒窖,他将昏迷的灰原扔进酒窖中,看着这个变小的女孩,他眼里的情绪十分复杂。

    换回自己的西装,他叹息一声,转身锁上了酒窖的门。

    楼上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干净,得先收好尾之后,再来解决雪莉的事情。

    上川瞬悄无声息地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离开,他又等了好一会儿,见人没有突然返回,这才走到了酒窖门口。

    看着锁上的房门,他带上手套,从西装的皮带中抽出两根细长的针,弯曲后将门锁打开。

    酒窖内,放着枡山宪三进来时穿的衣服和箱子,旁边有个桌子,桌子上摆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台行动电话。

    灰原正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

    上川瞬没有着急叫醒灰原,而是先仔细检查这个酒窖。

    酒窖内除了放着各种酒外,还有一个壁炉。壁炉很宽,必须以成年人的手臂宽度才可能通过这个壁炉爬往天台。

    这想比也是那个男人安心将灰原扔在这里的原因。

    桌上的笔记本开着,上川瞬打开看了一下,里面设了一层密码。

    确定没有监视和监听设备之后,上川瞬这才叫醒灰原。

    “醒醒,小哀。”

    朦朦胧胧间,灰原感觉有人在叫她。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却是上川瞬的脸。

    ——————————

    ps:十月八号有一个限免推荐,我国庆放五天假,准备封狂攒稿子。

    本来想国庆加更的,得限免完后了,到时候爆更一波~

    终于有推荐位了,不容易啊~

    ヽ(⌒w⌒)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