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芳心纵火犯(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接近晚饭时分回到家中。

    安室透已经走了,新来的厨师和他老妈正在厨房里做饭。瞬爸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兴致不怎么高的样子。

    “爸?怎么看上去心情不好?”上川瞬做到沙发上,父子俩聊天。

    “唉,安室走了,舍不得啊!”他将报纸放到茶几上,虽说是在看,但什么也没看进去。

    上川瞬不得不佩服安室透这家伙,这才多长时间,就俘获了他们一家老小的“芳心”。

    “唉,安室先生要走也没办法,总有自己的事。好歹他走之前还给我们找了个厨师不是~”

    “也不知道这个厨师会干多久,我总感觉她和安室先生一样,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厨师。”

    安室透的长相不用说,人群中鹤立鸡群。他找来的这位女士也一样,那种气质莫说当厨师,就是当模特也没问题。

    这种人来他家当厨师,总有一种不真实感。

    “应该也不会呆多久吧。”等确定酒厂没有注意到他们一家,这位玉川真理奈应该就会撤了。

    “等她跟你妈熟悉了然后又走了,你妈估计又要伤心了。”

    安室透说要走的时候最不愿意的大概就是瞬妈了,好不容易招了个人,教会对方中国菜,这才没多久,对方就要走了。

    若不是安室透一开始就说过不会呆太久,他真的怀疑安室透是不是来偷师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生活,来来往往,聚散离别,再正常不过了。

    一些小愁绪终究只是小愁绪,上川岛调整心态说起其他事情,“对了,明天晚上有个追思会,逝者是你妈喜欢的一个电影巨星,你也一起去吧。”

    追思会?倒是没怎么注意。

    上川瞬点点头,“好。”

    饭菜一样一样被端上桌,瞬妈看上去心情很好。

    “尝尝,这些都是玉川做的,没想到她中国菜做得这么好!”

    上川瞬目光扫去,大都是一些中国常见的家常菜,从卖相看确实不错。安室透居然专门找了个会做中国菜的,也是有心了。

    “夫人过奖了,我妹妹以前很喜欢中国菜,特意学的。”玉川真理奈系着围裙从厨房出来,看着桌子上的菜目光有些怀念。

    察觉到对方那怀念的目光,上川瞬有些疑惑,莫非她的妹妹已经过世了?

    “尝尝吧!”瞬妈看向两人,示意两人给点评价。

    上川瞬夹起一块肉尝了一口,比他自己做的好吃。

    “不错。”

    “确实不错。”

    “合你们口味就好。”玉川真理奈坐下,因为要做菜,她的头发盘起,穿着围裙,倒是弱化了那种与厨师格格不入的气质。

    “玉川小姐以前是做什么工作的?跟安室先生关系很好吗?”瞬爸开口问道。了解这些还是很有必要的。

    “以前做过很多工作,跟安室安室先生也是在餐厅认识的。她听说我在找工作,就介绍我过来了。”

    她的态度很好,温和得跟安室透有点像。

    上川瞬特别想问一下安室透,公安的人是不是都喜欢装出一幅温和亲切的表象?

307.芳心纵火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