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送给上川瞬”(1/2)
作者:余溯
    眼看要下车了,园子心中愈发焦急,错过这一次,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相比与园子的焦急,上川瞬就要平静多了。目的地后,他将车停稳,然后从车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她。

    盒子的合上的,按照大小来看,很有可能是项链手链一类的东西。

    看着上川瞬手中的礼物盒,园子只感觉心脏剧烈跳动,仿佛要跳出胸口,一时间竟忘了接。

    看她这模样,上川瞬嘴角轻扬,晃了晃手里的盒子。

    “怎么傻了呀?”

    园子这才回过神来,面色通红地接过。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简约的银色的镯子,呈半月形,上面有个开口,很简单,也很漂亮。

    “这是一个手镯,里面安装了定位器。如果遇到危险,激活定位器我这里就能收到信息,能知道你在哪。”

    “激活开关在这里,你只要用力按定位器,就会激活。”上川瞬给她指了一下,那里有个小凹起,不显眼,但一摸就能找到。

    “这是阿瞬特意为我做的吗?”

    上川瞬轻轻嗯了一声,尾音微微上扬,听得人耳朵发痒。

    “平日里尽量随身带着,遇到危险也好找到你。”

    上一次是司机,下一次就不知道会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了。

    园子拿镯子拿出来戴上,金属的镯子在洁白的手臂上散发着银光,很漂亮。

    看着手上的镯子,她尽力想让自己看起来矜持一点,但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抑制不住。

    “阿瞬,等一下。”

    她翻出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礼盒。

    “这是我自己做的杯子,是上次阿瞬送我杯子的回礼。”

    她脸上的绯色已经褪了不少,笑容灿烂,眼睛里像是盛着星光。

    上川瞬眉眼柔和下来,像是被温暖的春风拂过,心里少有的柔软。

    “自己做的吗?花了很长时间吧!”

    “也没花多长时间,就几天……”做陶艺不难,难得是做出一个好的陶艺作品。她和小兰连续好几天放学后泡在陶艺室里,而今天,这个礼物终于送了出去!

    杯子的釉面是白瓷,上面雕刻着一些花纹,而在杯子的底部有着一行用中文写的歪歪扭扭的小字:

    送给上川瞬。

    他手指抚着那一行凹凸不平的字,就像抚过斑驳的过往,抚过真实与虚幻的分界,最终停留在署名的“园子”上。

    “谢谢,我很喜欢。”

    听到他说喜欢,园子本来有些忐忑的心情顿时消失无踪,她眉眼弯弯,声音都带上了甜味。

    “阿瞬喜欢就好!”

    看着她一步三蹦地走进自家院子,上川瞬笑着摇了摇头,发动车子开往自己家。

    那侧头看了看副驾驶,杯子用绒布的礼盒装好放在座椅上,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带着温暖的味道。

305.“送给上川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