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礼物(1/2)
作者:余溯
    “可是,你也不需要杀她啊!“

    小松赖子实在无法这个理由。因为分手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已经很离谱了,跟离谱的是,因为这个理由,佐野就杀了千寻!

    她交的...都是些什么朋友啊!

    “如果成田只是因为被甩自杀,我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我之所以压不下这口气,那是因为我知道某人根本是脚踏两条船!”

    佐野泉银牙咬紧,明显是对这件事恨极了。

    松田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听她继续道:“当天,我因为感冒卧病在床,成田曾经打了通电话给我,说他受不了好朋友背叛他,还说千寻和织田上床了,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了......”

    “可是织田那时候不是和你在一起吗?“

    对着沉默的织田,她几乎是咆哮着出声:“没错,织田他明明知道成田的心意,却还脚踏两条船,跟千寻一起在背后嘲笑我们!”

    “你错了,这是千寻在碰到事情的时候最惯用的一种抽身借口!”

    “那你那天为什么不对成田也这样说呢!他说他去问你的时候,你心不在焉,根本不把他当一回事!”

    “说来惭愧,那天我确实是听不进成田说的话,我一直担心着因为感冒卧病在床的你......”织田看着他,尘封的真相就这么突兀地将她击得粉碎。

    “今天该死在你手里的人,是我才是。“

    佐野泉愣在原地,一时竟然有些站不稳。

    上川瞬嘴角抽了抽,这个故事还真是复杂。你爱我,我爱你,这其中还有他......这四角关系还真是绕得人晕。

    要是死者的灵魂能看到这一幕,估计能再哭死去,死得实在是太冤太狗血了!

    还有那个自杀的成田,也还真是有够脆弱的......

    案子破了,上川瞬拎起柯南准备走人,突然被横沟重悟叫住了。

    “感谢你们帮忙,麻烦待会跟我们回警局做个笔录。”他对这个年轻人态度不错,这年轻人虽然没做长篇大论的推理,但这种一针见血的推理可不点不差。剩余没有补充的,警方能去完善,也还能算到他们警察头上。

    哪像毛利小五郎,推理的时候能将前情经过都给细致地讲出来,一点不给警方的发挥余地,衬得他们像是废物。

    上川瞬看向园子几人,征求她们的意见。

    “没问题。”

    烟花放完了,现在也晚上了,去警局做完记录也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等他们从警局出来,回到神奈川的酒店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做笔录的时间花得有些长。

    躺在舒适地床上,园子这才有空回忆今天发生的事情。

    想到上川瞬说下次一起看烟花,她红着脸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

    “怎么啦?这么开心?”小兰从浴室出来,穿着园子这一副犯花痴的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

    “阿瞬他真的好帅哦!尤其是推理的时候,那种严肃又带着点漫不经心的感觉真是迷死人了~”

    小兰笑了笑,坐到另一铺床上,“如果新一在的话就好了......”

    “新一那家伙到底去哪了啊,好长时间都没看到人了!上次他生日的时候你约他看电影也没出现!”

    说起不靠谱的工藤新一,园子就有气。这么长时间就跟消失了似的,连个人影都没见着。

    “被案子牵扯住了吧......”每次都是这个理由,她都习惯了。

304.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