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你今天怎么对案子有兴趣了?(1/2)
作者:余溯
    相比于刚开始简单看了一眼,上川瞬第二次看就要认真多了。

    洗手间的狭小隔间里血迹很多,按照墙上那团血迹的位置来看,死者应该是站着被凶手开枪击中胸口,失去生命迹象后顺着墙壁滑落,跌坐在马桶上。

    死者一只手放在口袋里,而另一只手贴着墙,手边还有个意味不明的“s”型符号。

    鉴识科的人员正在检查那把霰弹枪,枪口看上去有些湿润,像是沾上了唾液之类的东西。

    他正打算看看死者这几个朋友的反应,却突然发现地面上的血迹有些异常。

    陶土射击的几个人,看到死者惨状,皆有些不敢置信。

    “千寻...她......”

    看到他们的反应,横沟重悟心里有数了,“死者是你们的朋友没错吧!“

    “对,没错......”

    他拿出小本本准备记录,“据第一发现人所说,案发时是在烟花开始的时候,也就是晚上七点,可以说说你们当时在哪吗?“

    “你是在怀疑我们吗?”

    “这只是例行的询问。”

    “我在烟花开始的时候就赶回了溜冰场,那位小姐可以替我证明。”佐野泉指了指站在门口没过来的小兰。

    见横沟看过来,小兰点头。

    在第一束烟花升空的时候,她确实赶了回来。原先说看多了没意思,结果还是来看了。

    “我比泉晚了一点,应该是烟花刚开始放的时候赶回来的。那时候肚子饿了,去找了点吃的。”

    “我也差不多是那时候回来的。我本来也是去上洗手间的,因为这边在清扫,所以换了鞋去其他洗手间。”

    这样的话,那就与做案时间相冲突了,横沟重悟看向最后一个面色冷峻的男人。

    “那么你呢?”

    “我一直在溜冰场边上抽烟,溜冰场人很多,应该有人看到过我。”

    横沟重悟看向旁边的警察,“去求证。”

    “是。”

    上川瞬静静看着他们的反应,他们判断案发时间是依靠园子所说的听到烟花升空的声音,而这些有嫌疑的人却都差不多在烟花升空的时候赶到了。

    但他明确地知道,凶手就在他们其中。

    他看了看柯南,那家伙正在低头思索,显然还并没有找到线索。

    横沟重悟继续询问,“那么,杀死死者的那把霰弹枪你们有见过吗?”

    “那把枪是我的!是我做陶土射击所用的霰弹枪。”佐野泉开口,她神色不解,“可是我们所有人的枪都是一起放在柜子里锁好的啊!”

    “所有人的枪?”

    “对!我们都是陶土射击认识的朋友,这次过来也是约好一起射击的。”

302.你今天怎么对案子有兴趣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