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错过的烟花(1/2)
作者:余溯
    她正觉得奇怪,回头看却突然发现一个穿着连身帽蒙着面的家伙匆匆从洗手间跑出来。

    “嗯?”她感觉有些不对劲。

    溜冰场中,时间一点点接近七点,园子却依旧没有回来的迹象。想到园子的事故体质,上川瞬眉头皱起,有种要出事的预感。

    没有惊动已经站到边缘准备看烟花的两人,他滑动冰靴进入人群,准备去洗手间看看发生了什么。

    身后,一束火光在黑夜里升空,伴随着一声响,那火焰绽开一朵绚丽的金色烟花,金色的流光在空中四射铺散开来,一朵将熄时,数道火光陆续升空,炸裂开来,将半天天际照映得发蓝。

    本来是来看烟花的,但此刻烟花绽开,却与他没有丝毫关系。

    他滑到溜冰场的洗手间,却听到里面传来园子的尖叫。他心里一紧,顾不得是女厕所,踩着冰鞋就冲进去。

    女厕所的隔间里,伊丹千寻的尸体滑落在马桶上。墙边旁边扔着一把散弹枪,她胸口的位置一片血红,子弹穿胸而过,在墙上炸出大片血花,鲜血顺着墙壁滑落,将整个隔间染上一层血腥的颜色。

    上川瞬一过来,就见园子看着洗手间的一个隔间,面色惨白而惊恐。

    他松了口气,还好没出事。

    他走过去看了一眼里面的情况,眉头微皱。

    这场景还真是有点血腥,看到这场景,少不得会做噩梦。

    他将手搭到她肩上拍了拍,借此传递一点安全感,“没事吧?”

    见熟悉的人来了,园子踏实了不少,伸出手指颤颤巍巍的手指指着里面,闭上眼睛躲到他身后不敢再看。

    场面实在太过血腥,还好已经吃过晚饭了,不然她今晚怕是什么也吃不下了。

    看着隔间里这个死状凄惨的女人,上川瞬眉头微皱,护着园子走出洗手间,随即把洗手间的门关上。

    看着在门口探头探脑的围观群众,上川瞬面色少有的严肃,遇到也带上了一分压迫感。

    “抱歉,里面发生了一起杀人案,在警方到来之前,麻烦诸位不要进入,以免破坏犯罪现场。”

    听到他这话,门口顿时叽叽喳喳起来。

    听到园子尖叫的柯南踩着溜冰鞋就跑了过来,问道:“发生了什么?”

    “那位伊丹小姐在洗手间里被人用枪杀害了。”

    “啊?”柯南一凛,正想进去看,被上川瞬拽住了。

    “我刚刚说在警方到来之前不要破坏现场,你就不要想进去了。”

    见柯南冷静下来,不再想冲进去,上川瞬从兜里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外面的烟花已经快接近尾声,升空的烟火只剩寥寥几朵。

    从那血腥的场景中缓过劲来,园子透过窗户看着空中快要结束的烟花,漂亮的眉眼垂下来,就像一只没精打采的猫。

    “唉,本来是来看烟花的,结果就这么错过了。”

    上川瞬低头看着眼前的少女,相比起看到的血腥场景,却好像是没看到完整烟火更让她失落些。

    不知道是和柯南在一起杀人案遇到的多了有些习惯了,还是本身就心脏强大。

    他有点想伸手揉一下她的脑袋,手微微抬起,却插进了兜里。

    “没事,下次还有机会。”
301.错过的烟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