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他是一个冷漠的家伙(1/2)
作者:余溯
    听到柯南说话,园子看柯南的眼神有些不爽,好不容易上川瞬主动提出教她,她还想多说几句呢!就这么被柯南给搅和了!

    察觉到园子目光不善,柯南在心里呵呵一声,翻了个白眼。

    却听面前几人继续道:“今天我们就是一起射击所以才过来这里的。”

    “大家一起射击还是比一个人有意思多了。”

    “是啊,从半年后发生那件事情之后,我们就一直没有见面了。”

    柯南的好奇心起来了,不自觉就想去探究,“半年前曾经出过事?”

    撞倒柯南的女人很有兴致地跟柯南分享,“是啊,我们告诉你哦,小弟弟,这可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故事哦......”

    她吓唬了柯南一下,正想继续说,却听背后突然传来一个男声。

    “好了,不要说了。”

    来人肤色略黑,面色冷峻。他皱着眉头面色不悦,道:“这种事怎么能对小孩子说?而且我事先声明过,你们要是提起那个家伙,我就立即掉头回去。”

    说完,他转身就走。

    “织田,你要回去了吗?待会还要去喝酒呢!”

    “不,我只是想去旁边抽根烟罢了,不是那个少根筋的家伙,我也不会想起那件反胃的事。”

    反胃?上川瞬饶有兴致地扶了一下眼镜,看来里面的故事有点意思。

    柯南几人愣愣地看着男人头也不回地远去,这几个人的矛盾实在是有些大啊。

    “什么嘛,仗着自己长得帅,就会装酷!”被训斥的伊丹千寻愤愤道。

    “可是一开始就是你的不对,你不该提那件事的。”打圆场的女人有些看不过去,出声说了一句。

    “我只是一下子说漏了嘴,他却说我少根筋!明明就是哪个家伙不对!最讨厌他那种人了!人又不开朗,说话又刻薄,要说排挤谁的话,我一定先选他!”

    柯南仰着头看着这几个人吵架,只觉得奇怪。

    为什么要排挤他?

    那个跟伊丹千寻不对付的干练的女人像是发现了什么,挑眉问道:“我从以前就觉得你们不太对劲,你们到底有什么矛盾?”

    伊丹千寻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刚刚的不悦一下就被抛到了脑后。她故作神秘:“不会吧,你不知道啊~”

    “我也不懂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

    “我也一样,你为什么会想要排挤他呢?”其他两人对此也感到疑惑。

    “你们都不知道吗?不会吧,不会吧!”

    “那你就快点告诉我们啊!真是急死人了!”

    “不要,我偏不说,就是不告诉你们。”伊丹千寻吐了个舌头,转身边走边回头道:“像你们这种没有好奇心的千金小姐们,是永远也不会懂的。”

    “你要去哪啊?”

    “洗手间,如果等我回来你们还想不通的话,我再给你们提示好了~”

    上川瞬看着这个大小姐离去,按照柯学大法,独处必然出事。

    就是不知道出事的会是那个最先走的,还是去洗手间的这位大小姐了。

300.他是一个冷漠的家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