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晚上蹭车的赤井秀一(1/2)
作者:余溯
    发生杀人案,几人自然没有闲情继续蹭饭了。毛利一家饿着肚子坐上上川瞬的车,只感觉诸事不顺。

    上川瞬好歹还吃了两口,毛利一家可是什么也没吃。

    “好饿啊!”柯南感觉肚子在叫嚣。

    “我回去给你们做饭,做点简单的,用不了多长时间。”小兰的心情明显很好,杀人案也没有过多的影响她的心情。

    “小兰啊,你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啊!”毛利小五郎在后视镜里瞅着小兰腿上那个当宝贝一样的袋子,有些不爽。

    “这是智明先生借给我的毛衣,他毛衣上的花纹我看了很久了,还是看不懂到底是怎么织的,所以就借过来了。”想到新一穿上自己织的毛衣,她心情就异常愉悦。

    “你不会是想给个那个推理小子织毛衣吧?”毛利小五郎感觉更不爽了。养了这么多年的大白菜,满脑子里都是那个混蛋小子。

    “爸爸!”被说中了,小兰有些羞怒。

    看着后视镜里傻笑的柯南,上川瞬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酸了一晚上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那瞬君,我们就先上楼了,你注意安全。”

    “嗯。”

    送几人到家,上川瞬掉准头往自己家开。

    尚才八点,雨夜的城市就带上了几分安静的气息。淅沥沥的细雨敲击在挡风玻璃上,然后被雨刷整个清扫干净,如此循环往复,直至细雨渐停。

    上川瞬看到一个带着黑色针织帽的男人站在路边,看到车来,他挥了挥手,示意车子停下。

    上川瞬双眸微眯,摇下车窗,“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吗?”

    “刚刚一直在下雨,我打不到车,不知道能不能载我一段路,我付钱。”

    赤井秀一穿着一袭黑色的风衣,裤脚被雨水溅湿。手里收着的雨伞不断淌着水,像是在这里等了很长一段时间。

    “可以。”

    上川瞬并不觉得这家伙真的在这里等车,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家伙跟琴酒一样,是有一个专属司机的。下雨打不到车,打电话叫司机过来接不就完了吗?

    FBI探员还要打出租车,多掉逼格啊。

    估摸着是查到安室透在他家,想从他这里套出点什么吧。

    赤井秀一坐上副驾驶,将伞放到一边淌水,系好安全带。

    上川瞬没露出什么异常,就像对待一个普通的路人。

    “你要去哪?”

    “去杯户饭店。”

    车上,赤井秀一状似随意地开口与上川瞬闲聊。

    “看你的年纪应该还在上学吧,这么早就拿到驾驶证了吗?”

    “还好吧,拿到驾驶证又不难。”

    “确实不难。”赤井秀一轻笑一声,“你是高中还是大学?”

    “你猜。”

    刻意来这等他,不知道他的基本情况就有鬼了。

    “应该大学吧,感觉高中时间挺紧迫的,如果是高三的话更加。”

    “不,我就是你说的高三。”他这个高三上的算是相当有意思了。时不时跟着毛利小五郎遇到些杀人案,偶尔客串一下怪盗基德,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也就白天上课期间了。

    “哦?还真是让人意外。”赤井秀一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他那微微讶异的模样,十分让人有满足感。

299.晚上蹭车的赤井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