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上川瞬又跑哪去了?(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对泡澡这种事没啥爱好,他实在接受不来这种一锅水一家人泡澡的习俗。他有洁癖,宁愿不洗。

    不过反正是吃一顿饭,吃完他就准备回去了。他可不想再忍受毛利小五郎魔鬼般的呼噜声。

    “外婆,你怎么又这么说。”新出智明有些尴尬。

    见场面尴尬起来,毛利小五郎打圆场,“不过是第一个泡澡,老实说,这确实是一家之主的权利。”

    “他算什么一家之主,不过是一个招来的女婿,脸皮真是厚得可以。”

    “外婆!”

    “现在在这个家里,唯一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就只有你这一个孙子了!可是连你,下个月都要离开这个家了!你这是要逼死我啊!”

    老人语气愤愤,对新出义辉的厌恶不加掩饰。

    上川瞬看着这一家子,这一家子是真的精彩。一个后妈,据说是亲妈的闺蜜,是亲妈死后嫁进来的。一个入赘的爹,据后妈抱怨,疑似早有外遇。还有一个脾气不好的老人。

    再外加到访的死神一行人,这一家子晚上是不会安宁了。

    就是不知道,死的会是谁了。

    几人正闲聊着,室内突然陷入黑暗。

    “嗯?停电了?”

    上川瞬看向窗外,隔壁的人家灯光还亮着。

    啧,估计是有小黑要搞事情了。

    上川瞬淡定坐下。死神身边的日常案子而已,也别说让他去救人什么的,他连要死的是谁都不知道。

    “只有我们这里停电,隔壁那户人家还有灯。“借着淡淡的月光,柯南爬上椅子,看向隔壁的窗户。

    “应该是电闸出问题了。”新出智明走到柜子边,打开抽屉寻找手电筒,“我记得手电筒在抽屉里......”

    粗心的女佣小光小姐因为停电,一个没注意,托盘里的一个杯子从边缘滑落,碰触到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

    去门口打电话的新出夫人听到声音打开门,“你们没事吧?”

    “没事。“新出智明打开手电筒,室内终于有了一点光亮。

    “我去看看总开关好了。”

    接过手电筒,女佣小光主动提出自己去查看电闸。

    等候的过程中,天空好像是阴了下来,外面传来淅沥沥的雨声。头顶的电灯“滋——”地闪了一下,过了一秒才恢复光亮。

    “来电了。”

    终于恢复光明,几人皆松了一口气。他们可不想在黑暗中摸黑吃一顿晚餐。

    黑暗中的小兰因为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住了新出智明的手臂。

    看清这一切的柯南的表情变得格外精彩。

    上川瞬很后悔,他今天怎么就没有带相机呢?不拍照留念简直对不起他开车过来的油费!

    看了看对面的毛利小五郎,又看了看旁边被抱着隔壁的新出,小兰这才意识到自己抱错了人,连忙松开手。

    “啊!抱歉!抱歉!我以为你是我爸爸!”

    毛利小五郎的表情和柯南的表情出奇一致,一个看着新出,一个看着小兰。上川瞬在旁边看着他们,心里再次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带相机!

    这种适合在婚礼上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他们的画面他居然无法拍下来!!

    小插曲很快过去,几人汇集到客厅门口,却唯独男主人新出义辉不见踪影。

    “我们是不是该去看看爸爸怎么样了?电灯熄了,他一定很生气。也不知道他心脏有没有怎么样。”新出智明有些担忧。
286.上川瞬又跑哪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