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难道是上川瞬干的?!(1/2)
作者:余溯
    柯南捂住脑袋,内心泪流满面,“知道了......”

    叔叔还是那个叔叔,这一切都是他的错觉......

    “对了叔叔,那一亿日元赎金怎么样了?”

    “别提了,从电车的车窗扔出窗外,影子都找不着了。”说起这个他就窝火,一亿日元啊,就这么不见了!

    “啊?警方也没有找到吗?”

    “没有。”毛利小五郎摇头。

    柯南双眸一眯,打开自己眼镜上的追踪器。为了以防万一,他特意在钱里塞了个定位器。

    看着定位器上的红点,柯南沉声道,“我或许知道钱在哪!”

    “什么?你知道?”毛利小五郎面色一肃,认真起来,“在哪?”

    柯南将眼镜递给他,镜片上一个红点静止地停留在原地,没有动弹。

    见毛利小五郎疑惑的眼神忘过来,柯南挠头装无辜:“这是阿笠博士做的小道具,我悄悄塞在了钱里面。”

    “你这小子....”

    听着毛利小五郎的话,柯南立马捂住脑袋,避免脑袋上再来一记暴击。却没想,毛利小五郎话锋一转,语气就跟打了鸡血一样。

    “干的漂亮!”

    “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把钱追回来!”毛利小五郎身子一转,钻进警车。后脚,柯南也钻了进来。

    “我也去!”

    毛利小五郎有些不爽,“你这小子凑什么热闹?身上这么脏还不回去换衣服?”

    “可是叔叔,你会用吗?”

    毛利小五郎:“......”

    “行吧!你小子可不许捣乱!高木警官,开车!”

    “啊?哦,好!”高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茫然的发动汽车。

    大厅里,目暮警官神色严肃的看着电梯里的这句尸体。

    他本来准备去城郊的,却突然接到一起报警电话,电话里说有人中枪,他就带着人匆匆赶过来了。

    死者的脸孔已经变形,后脑勺整个爆裂开来,鲜血和各种脑部组织溅开在电梯的地面和玻璃上,恐怖又血腥。

    死状很惨的死者很多,但死成这样的,他还是头一回见。

    忍住胃里的不适感,他抬头看向玻璃上的弹孔。玻璃是被超高速的子弹直接洞穿,无数小块呈蛛网般向外蔓延,仿佛只要手轻轻一碰,就会掉落下来。

    顺着弹孔的方向,他看向远处。远处的高楼层层叠叠,高矮不一,只能以直线距离估测对方是从什么位置进行狙击。

    能用上狙击,这可不是一般的案子啊!

    他叹了口气,认命地准备加班。

    “目暮警官!你怎么在这?”毛利小五郎带着柯南和高木涉赶到红点所标识的地点,却发现那里围了一堆的警察,还布上了警戒线。

    “毛利老弟,你怎么来了?”目暮警官回头,完全想不到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们是追着一亿元赎金过来的,这里是怎么了?”电梯口被警方挡住,他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里头发生了什么。

    “一亿赎金?你是说绑架园子的那个绑匪?!”一道闪电刷的一下从目暮警官脑海中闪过,他迅速回头看向地面上那个箱子。
281.难道是上川瞬干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