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计划宣告失败(1/2)
作者:余溯
    柯南抱着滑板从的士上跳下来,他手里拿着一份地图,对比着上川瞬发给他的邮件。

    他面前是一条大路,在这条大路上还有数条通往不同地方的岔路,若是漫无目的搜索,找到天黑估计也找不到人。

    邮件里列的三条路线标注得很清楚,其中一条通往群马县,一条通往鸟取县,另外一条道路则是经过数个路口,沿途有废弃厂房,烂尾楼,郊外别墅等数栋建筑。

    前面两条路范围太广他没办法查,只能去最后一条路碰碰运气了。

    此时中午十一点多,太阳的光线足够滑板坚持很久。他抱着地图跳上滑板,滑板就像一个小型摩托,载着他在道路上飞驰。

    “二十分钟快到了。”

    佐藤看着手表一点点到达指定时间,歹徒的电话准时打了过来。

    “我听到电车报站的声音了,看来管家先生还是很遵守规则的嘛。”

    “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到了环状线上,怎么把钱给你?”

    “不急不急,你现在换乘新干线,十分钟后我会再次打电话给你的。”

    没等管家询问,对方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怎么样?”

    管家摇头,“对方很狡诈,根本不说如何交易,只说要我们换乘地铁。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了。”

    “可恶啊!”毛利小五郎烦躁地捶腿,他们太过于被动,只能听从歹徒的吩咐行事,除此之外一点办法也没有!

    “冷静下来毛利先生,歹徒的目的恐怕就是扰乱我们的情绪,让我们失去冷静。不要落入对方的陷阱之中。”

    在场最冷静的,恐怕就是管家了。他年纪最大,经历过的事情最多,阅历也最丰富。

    小兰坐在椅子上,双手紧紧地握着,她看向窗外,在心里不停祈祷园子平安。

    上川瞬坐在一家甜品店里,桌子上摆着一份甜品,但他坐了四十多分钟了,却连动都没动一口。

    他手里拿着一份地图,眼镜上的红点在不停地移动。他一边对照着红点所行经的路线,一边听着耳机里的动静。

    随着歹徒多次要求换乘地铁变换线路,反反复复间,红点始终在杯户和米花的范围兜圈子。

    而耳机内传来的,始终只有呼呼的风声。

    将红点所经过的路线圈出来,去掉一些没有意义的,几乎形成一个闭合的曲线。

    他的视线看向曲线中的一栋高楼,那栋高楼是杯户町内非常著名的一栋建筑,一阵整栋都是商业大楼,而在这栋大楼的高层上,有着数家昂贵的西餐厅。

    不仅如此,在这栋高楼的顶层,能看到所有红点经过的路线。

    眼中暗光一闪而过,他看向周边的大楼,寻找着能一击毙命的位置。

    ……

    随着不断地换站,众人已经开始有些焦躁。歹徒每次打电话过来,也不说如何拿钱,只要他们不停地换站,就像是在耍人玩一样。

    不仅如此,原先警方还有派人开车跟在电车的后面,但随着他们不停地换站,电车外的人员已经跟不上他们了。

    随着列车逐渐走到中段,绑匪的最后一个电话终于打了过来。

    “想必你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吧。不用担心,现在不用换站了。你现在打开窗户,将装着钱的箱子从窗外扔出去。”

    “!”

    “不行,我得先确定二小姐的平安,否则你休想拿到钱!”管家直接反驳,这种要求对他们太不利了!

    “这么坚决的吗?既然如此,那就等着你们二小姐的魂魄回去找你们吧。”对方的声音笑着,却带着丝丝冷意。
278.计划宣告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