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这冷气是从哪里来的(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骑摩托车飞快赶到铃木家中。比他先到的毛利小五郎和柯南已经听完目暮警官说明情况了。

    将摩托车停好,上川瞬走进院子。

    他上次滑雪的时候送园子回来的时候来过这里,但没有进去过。现在再来反而没有心情去观赏这栋大别墅了。

    “上川哥哥你来了!”见他来了,柯南立马蹿了过来。

    “嗯。到底什么情况。”

    “圆子是在上学路上被绑架的,一起联系不上的还有司机。”

    上川瞬双眸微眯,上学路上么。

    “是什么样的车,车牌号是多少?”

    柯南报上车牌和车牌号,有点好奇他要怎么查。

    上川瞬拿出手机给星野修发短信。

    【这辆早上七点半从杯户町一盯目出发,开往帝丹高中。帮我查一下这辆车今天上午的所有路线和目前所在的位置,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星野修收到短信,目光停留在“人情”两个字上。

    人情啊,真是生疏的说法。

    【好。】

    看上川瞬合上手机,柯南呆愣的眨眨眼,“就这样?”

    上川瞬低头看了他一眼,手搭下来。就在柯南以为他又要蹂躏他的脑袋的时候,上川瞬却只是双手插在兜里,什么话也没说。

    “你找的是谁啊?”

    上川瞬垂着眼睛看他,开口说了两个字,“专家。”

    柯南无语,什么专家你倒是说清楚一点啊!

    不过上川瞬这家伙今天看上去有点不对劲啊,给他的感觉有点奇怪,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上川瞬可不在意柯南的感受,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

    “有去查司机吗?”

    柯南点点头,“警方已经去查了,这司机在铃木家工作已经好几年了,按理说不会出问题才是......”

    铃木家找人那必然是找的身家清白干净,知根知底的,否则铃木家这么大的财团,在自己家中还要提心吊胆,那生活未免太过艰难。

    “可是已经出问题了。”上川瞬双手插兜,站在边上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警察忙碌。

    “是啊......”柯南叹气,世界上最容易变化的就是人心了。虽然还没有查明倒底是谁绑架的园子,但肯定有司机脱不了干系。

    “管家接到电话时有感觉什么异常吗?”

    柯南摇头,“对方用了变声器,根本听不出来是谁的声音,据管家说......”

    柯南将当时的情况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同时还有一些警方和管家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听着柯南的话,上川瞬垂下眼帘,眼镜反射出白光,森白的光芒带着股寒意。

    明明外面正出着太阳,柯南却搓了搓隔壁,感觉自己有点冷。

    小兰站在客厅里,看着警方忙碌,却感觉自己完全派不上用场。

    她转头看向柯南,柯南穿着他长穿的蓝色小西装,下身只有一条蓝色短裤,细的跟竹竿一样的腿暴露在秋天的空气中,时不时搓一下手臂,看着有点冷。

    她走过来,脱下自己的外套,“柯南,是不是冷了,要不要加件衣服?”

    “不用,不用。”柯南摆手拒绝,小兰脱了外套那她感冒了怎么办!他怀疑这个冷气是他旁边这个家伙散发出来的。

275.这冷气是从哪里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