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我说去拆炸弹了你信么?(1/2)
作者:余溯
    上川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四周的住户没有一家亮着灯。

    借着月光,他轻手轻脚攀上自己卧室的阳台,从阳台进入卧室之中。看着黑漆漆的卧室,他打了个哈欠,摸黑走进浴室洗澡。

    再次睁眼时,已经是早上七点。

    上川瞬睡眼朦胧的看着闹钟,这就七点了?也太快了一点!他感觉自己才睡了一小会。

    走进洗手间,他一边打哈欠一边洗漱,即使是拍在脸上的冷水也没有让他恢复完全清醒的状态。

    “小瞬,怎么这么没精神,是生病了吗?”看着上川瞬满脸倦意的下楼,瞬妈有点担心。

    “没,就是晚上没睡好。”

    “失眠了?你现在是高三的关键时期,晚上要好好睡觉,不然第二天上课哪有精神,上课打瞌睡可不好,会错过重要的知识点,高三每个知识点都很重要,跟不了可怎么办......“

    上川瞬:“......”

    这下他彻底清醒了……

    叨叨了一阵,瞬妈终于跑回正题,“是什么原因失眠的,是不是压力太大了?要不要妈给你买点助眠的香?”

    “就是做噩梦了,没啥......”

    他撒谎真的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呢~

    呸!上川瞬唾弃自己。

    “那还好,晚上记得早点睡。”听到只是做噩梦,瞬妈松了一口气。拿起筷子给上川瞬的碗里多加了一个鸡蛋,“你现在还在长身体,作息要规律,虽然你现在个子挺高了,但我觉得还是可以再长长的......”

    他现在身高已经很可以了,再长是要长成姚明吗?

    上川瞬面上乖乖听着,心里疯狂吐槽。

    瞬爸拿着报纸坐在一边,给上川瞬抛了个自求多福眼神,然后用报纸挡住脸偷笑。

    上川瞬默默转头看自己老爸,还有没有父子爱了?

    吃完早餐,上川瞬正准备出门,瞬妈突然叫住他。

    “我差点忘了,这是我给小修做的便当,你给他带过去。”

    上川瞬木然的伸手接过便当,“妈,你怎么突然给他做便当了?”

    “早就想给星野那孩子准备便当了,刚好有时间就一起做了。”

    “好吧......”母上大人的话,他照做就是了。

    上川瞬走进教室,星野修还没来,他顺手将便当放到星野修桌子上。

    后座的太田吉川见到他的动作,眼睛蹭的一下燃起了八卦的火焰。

    “喂喂,上川你是不是跟星野同学关系很好啊!这是我见你第二次给他带便当了吧!”

    太田吉川伸长脖子探向前桌看上川瞬的表情,就像一头长颈鹿。

    眼见对方的脑袋要搭到自己肩上来了,上川瞬伸手就给他摁了回去。

    “说话就说话,凑这么近干嘛。”

    “嘿,我这不是好奇嘛。星野同学来我们班这么久了,平时独来独往,我跟他说话他都不怎么回我的。”

    上川瞬偏头看向这个四肢发达的大个子,眼中带着点同情。

    因为他觉得你蠢……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感觉你跟星野同学早就认识啊?虽然平时也没见你们怎么说话,但就是感觉你们挺熟的。”

    太田吉川看着旁边还没来人的座位,趁着对方还没来,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你的错觉……”

    上川瞬表情一点变化都没有,太田吉川挠挠头,难道真的是他的错觉?

    没再搭理他,上川瞬把课本拿出来翻了两页,然后他感觉自己困意又上来了。

    看着上川瞬这满脸倦意、睡意上头的样子,太田吉川戳了戳他的后背,“你昨晚干啥了,好少见你这么没精神啊!”

    “我说拆炸弹去了你信么……”

269.我说去拆炸弹了你信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