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从现在开始,你的代号就是.....(1/2)
作者:余溯
    看着黑木泽也离开,安室透也不打算继续待下去了。他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说实话,我有点后悔来当你的副考官了。本来还以为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结果在这里干坐了一晚上。”

    “这可是你主动提出来的,不是我要求的。”贝尔摩德将东西放入兜里,也准备离开。

    即使是坐着,坐一晚上也是很累的。

    “早知道是这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叫我,我也不来。”

    安室透打了个哈欠,虽然晚上喝了挺多咖啡,但这个点了,困意上来也止不住。

    “但愿如此。”没有跟他多说,贝尔摩德离开餐厅,骑上自己的哈雷扬长而去。

    等服务员打瞌睡醒来时,餐厅里已经空无一人。

    井上家的别墅里。

    熟睡中的井上雄被一通电话吵醒。

    原本被电话吵醒,他还有不虞,但听清楚电话的内容后,他就只剩暴怒了!

    爆炸,起火!

    他离开公司才短短半个晚上!

    “地下室呢?地下室有没有事!”他死死握着电话,语气焦躁。

    “警方在地下室逮捕了一个女人,而且里面好像发生了爆炸,但大门的启动装置好像被炸坏了,无法打开。”

    “该死的!”井上雄狠狠砸了下桌子,用力之猛让桌子的东西都倾倒开来。

    那个组织真是还阴魂不散!

    他们还真敢……!

    井上雄神情阴鸷,脸色沉的像能低下水来。

    “我马上过来!”

    他拿着电话直接披起外套下楼。

    “司机,司机呢!”

    ……

    离开餐厅,安室透没有回上川家,也没有回星野修那里,而是回到了已经很少回去的临时住所里。

    因为工作的原因,他没有固定住所,所有的住所都是临时的,一般居住不会超过三个月。

    仔细算算,他在上川家好像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具体是多久呢?

    他怎么...想不起来了?

    安室透甩甩头发,走进浴室洗澡。温热的水从上方淋下,他这才感觉脑子恢复了清醒。

    是不是最近思考的东西太多了?怎么连他到底在上川家呆了多久都记不住了?

    水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安室透睁着眼睛望着水雾朦胧的玻璃。这段时日里,他好像很好再去回忆过去的事情了。

    星野修需要他照顾,上川瞬需要他看着,组织那边时不时有任务,公安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

    忙起来的时候哪里空闲时间去回忆曾经,甚至连时间过了多久都记不太清了......

    迅速洗完澡,他穿上浴袍给星野修打电话。

    “到家了没?”

    接到安室透的电话,星野修嘴角微微上扬。

    “嗯,到了。”

    “今晚感觉如何?”

    星野修思考了一会儿,道:“还好。”

268.从现在开始,你的代号就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