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门外有两个人(1/2)
作者:余溯
    “可是它在路上炸了怎么办?”

    它在路上炸和在这里炸概率是一样的啊,两者都具备不稳定性。

    “……那你继续剪吧。”上川瞬默默站远了一点,确保自己在安全范围内。

    拆掉人员额角留下两滴冷汗,这个少年怎么这么不靠谱呢?

    上面的人为什么还要自己配合他?

    想不通。

    他看着手里打印出来的图纸,心中止不住惊叹。这炸弹还真是相当精妙啊,也不知道这少年是怎么弄到的。

    拆弹的图纸上川瞬已经在他来的路上用这家里的打印机打印出来了。看着他一边研究一边拆,上川瞬心里是真的为他捏了把汗。

    要是稍微剪错,那结果很有可能就是“看烟花”了。

    对于拆炸弹这种事他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是炸弹有爆炸倾向时拉他一把了。

    井上大楼外。

    岩桥舞香犹豫许久,最终还是决定进入地下室看看情况。她为组织提供了那么多情报才拥有了一次晋级正式成员的机会,即使这个组织的所作所为已经超出了她的理解范围,但想起组织带来的便利和机会,要她放弃她不甘心!

    趁人群慌乱,她小心地进入地下室。

    轻手轻脚顺着楼梯下到其中,她拿出随身带着的小镜子,用镜子的反射出外面的景象。

    镜子中,一个男人拿着手枪站在边上,他的枪口对着大门,但目光时刻在巡视周围。

    趁他没注意到这边,岩桥舞香连忙收回镜子,避免镜子的反光被他发现。她调整呼吸,小心翼翼贴着墙壁,然而还是控制不住心脏的剧烈跳动。

    她有些想退走了。

    虽然她带了枪,但她枪法并不好,而且那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完全不是她能对付得了的。

    她想退走,但心底的欲望却让她的双脚钉在原地。

    就这么走了,她实在是不甘心啊!万一她受到上天眷顾,走了狗屎运拿到资料了呢!

    终于,屏幕上的进度条走到了百分之百。

    黑木纯也松了口气,小心地将U盘拔下放进盒子中贴身收好。

    “门外有两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星野修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黑木纯也心中一紧。

    一个人还好,两个人的话可不好对付。

    “他们不是一起的,你先到第一个门那里,我放一个人进来。”

    这个地下室四周都是金属,比起在外面战斗会发生的巨大响动,还是里面最外层红外激光网的地段更适合作为战斗场地。

    “好。”

    黑木纯也打开手枪的保险,走到第一个大门处,贴紧门边的墙壁等着对方踏入然后给予致命一击。

    金属大门突然发出响动,金井浩介神色一凛迅速抬起手枪,准备在门打开的一刹那,趁对方猝不及防时将人解决。

    大门缓缓打开,他扣下扳机,子弹从枪口破膛而出,火舌外冒间子弹射入后方金属墙壁,而在门口,却什么人也没看到。

266.门外有两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