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这是怎么回事?(1/2)
作者:余溯
    “这是,怎么回事?”

    岩桥舞香正乘坐着出租车往这边赶,好不容易从井上雄的司机口中套出一些消息,急急忙忙赶来,却突然听见井上公司那边传出爆炸声。

    她从车窗微微探出脑袋,黑夜里,滚滚烟尘直冲云霄。随即,点点橘红色的光芒亮起,火焰燃起来了。

    听着大楼里传出的各种惊慌的尖叫,她双手紧握,一时有些踌躇。

    这是同样参与考核的人搞的?这也...太可怕了......

    原以为她想绑架井上雄的想法已经够极端了,没想到这群人更疯狂,直接炸大楼!

    大楼里还有在上班的人吧?这些人怎么办?

    她自认为道德观低下,也做过许多违法的事情,但这么不把人命当回事的,还是第一次见。

    而且,这么浩大的声势,不会把警察引来吗?警察来了,那他们的任务还如何完成?

    站在路边看着喧哗的大楼,她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进去......

    这边,看着火势逐渐起来的大楼,贝尔摩德眉头微皱。

    如果说爆炸还在她的接受范围内,那么火灾就不属于了。毕竟她设过限制,禁止金井浩介使用大威力炸弹。小型炸弹所造成的损失在可控的范围内,火灾就不一样。

    火势一起,难以控制。若是消防来的不及时,整个大楼都会成为废墟,一个废弃的公司,组织接手也就没有意义了。

    “这么大的动静了,贝尔摩德你不做些什么吗?”看着贝尔摩德,安室透面上云淡风轻,但实则他放在桌面下的手已经攥紧,心中焦急。

    也不知道小修是如何安排的,这火势再不制止的话,大楼中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会命丧其中!

    星野修依旧站在天台上,在他这个位置能将井上整栋大楼和其周边的情况都纳入视野中。

    看着汇报过来的消息,他眉头微微皱起。

    消防和警车都已出警,但夜晚宽敞的道路突然因为一起车祸变得堵塞,消防想要赶到,就必须绕一个大圈子,而等消防赶到,目前还算小的火势必然已经演变成大火。

    这种情况直接挪开道路就不好了吗,如果当事人不配合,直接以妨碍出警的名头强制拘留。

    他皱着眉头远眺堵塞的路道,就这么简单的事情,交通课的效率未免太慢了点。

    黑木泽也的电话还没有挂断,听着外界的声音,他心中有些不安。

    “发生什么事了?”

    “有人安装了炸弹,我们的人已经进入其中疏散人群了,你不用管。”星野修如常地回了一声,平静的话语让黑木泽也心中安定下来。

    看着屏幕上才走过百分之二十的进度条,黑木纯也随地而坐调整状态,检查所带的枪械,为出去的战斗做准备。

    虽然对方没说爆炸是怎么发生的,但想想也知道,必然是他的竞争对手所作出来的操作。就跟上次考核送炸弹的那个人一样,目的就是扰乱局势。局势乱了,才能趁机浑水摸鱼。

265.这是怎么回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