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月光下的写字楼(1/2)
作者:余溯
    夜晚的东京并不安静。

    在繁华地带,井上科技公司的写字楼灯火通明。除了极少数部门已经下班熄灯,大多数人都在电脑前与工作奋斗。社畜们辛苦地加班工作,用青春和汗水换取微薄的薪水。

    井上科技公司正在发展的关键的时期,他们花费好几年研究的技术已经初步完成,只要完成调试后发布到市场,这项技术就能为他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

    一个清洁工打扮的男人推开办公室的玻璃门,里面正在调试程序的社畜们完全没有在意,微微扫了一眼又将目光重新放回电脑屏幕上。

    办公室没有人说话,只有键盘的敲击声响个不停。

    黑木纯也没有出声,他安静地收起垃圾篓内的垃圾,换上新的垃圾袋。他装作不经意地看了看他们的电脑屏幕,上面全是一些他看不懂的英文字符。

    一间办公室一间办公室地走过,他推着的小车已经堆满了黑色的垃圾袋。

    他目前还没有收到公安的情报。显得,对于公安来说,想探查一家公司的机密存储在什么地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目前能做的,就是做所有自己能做的事情。探查地形,熟悉环境,预防对手,规划逃跑路线。

    虽然说组织时间给的是三天,但绝对没有三天。只要抛弃良知,他能想到很多种方法拿到这家公司的机密资料。

    而他的那些对手,显然不会是什么好人。他们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站在走廊的窗边,他看了看窗外的夜色。

    月光明亮,灯火通明。

    月光照映出上川瞬的影子,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戴着兜帽站在一楼高楼的天台边,远远地注视着井上公司的大楼。

    在他旁边,星野修拿着平板电脑,他手指不断在上面轻点,屏幕上各种信息不断跳动,刷新,汇成一堆堆上川瞬看不懂的字符。

    上川瞬伸长脖子看了两眼,然后默默将视线移开。他也是问了星野修才知道黑木纯也的酒厂晋级考核开始了,然后就过来看看情况。

    安室透那家伙也真是的,告诉星野修却不告诉他。

    难道他看起来是那种喜欢凑热闹的人?

    “怎么样?”

    星野修收起平板摇了摇头,“他们的保密机制做得很好,而且使用的是独立的内网。每个团队负责其中的一部分,再传输到服务器进行数据汇总。”

    “我能通过数据流动查到服务器存放的位置,但这些只是外围服务器。真正核心的服务器是与外界断连的,没有接口无法凭空入侵到里面。”

    “那就需要黑木纯也为你提供接口了啊。”

    酒厂的这起考核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考核,而是为了这家公司的研究成果。不仅如此,他们还看中了这家十分有潜力的科技公司。

    这家公司的研究成果并没有对外公开,甚至程序都只是一个半成品,单就这样,酒厂就得到了消息并作出了布置。不得不说,真是神通广大。

    对于公安来说,自然不可能看着这么一家有潜力的科技公司落入酒厂的手中。

    不管怎么样,研究成果得先从公安这里过一遍,之后再选择性地交由黑木纯也上交给酒厂。

    虽然这也很强盗就是了。

    大楼里灯火通明,上川瞬站在围栏边眺望。只能透过窗户看到坐在办公桌前工作的职员,在墙壁的遮挡下,谁也无法透过窗户看到更多。

    并不只有上川瞬在看着这栋大楼,相隔不远的餐厅里的安室透也在看着这栋大楼。他此时换了一副面孔,而在他对面,是一个面貌普通的,气质却一点也不普通的男人。

259.月光下的写字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