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为什么柯南不怕尸体?(1/2)
作者:余溯
    二楼仓库里,三人一脸懵逼的看着拽着罗伯上来的上川瞬。在他身后,还跟着和叶和小兰两人。

    “什么情况啊?”

    他们这才刚把死者从钓鱼线里弄下来,上川瞬这就抓着个人上来了?

    柯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家伙刚刚想用电击器偷袭和叶,被我抓住了。”上川瞬松开手,将他推进房间里,踉跄两下的罗伯直接对上了死者那惊恐地睁大着的眼睛。

    “啊?没事吧!”听到这话,服部平次紧张的看向和叶,见她没事,表情一转,担心的神情立马变成了责怪:“都说了叫你们在房间待着不要出来了,你们怎么还出来!”

    “都怪我,是因为帮我找东西所以才出来的。”小兰微低着头,手指绞在一起,她是真的自责,如果不是上川瞬及时制止,天知道和叶会遭遇什么!

    服部顿时没脾气了,这事又不能怪小兰,况且他跟小兰也不熟,没办法对着别人发脾气。他只得撇撇嘴嘟囔一句,“真的是,净会添麻烦!”

    “平次!”和叶捏着拳头瞪着服部,嘴巴微微撅起,生气的同时又带着点委屈。

    这个榆木脑袋真是一点都不会关心人!

    “小兰姐姐没事吧?”柯南不知道啥时候走到小兰旁边,伸手拽了拽她的衣摆。

    看着柯南,小兰的眼神不由得温柔了几分,“没事。”

    “哎呀,先不说这个了!”毛利小五郎摆摆手,懒得看这两个小年轻吵架,他转过身,犀利的目光看向罗伯。

    对于向小女生下手这件事,他向来是十分不齿,尤其是这其中还有她的女儿。

    “你为什么要对和叶下手,难道信一先生是你杀的?”

    “我...我只是......”罗伯转过身局促地面对着几人,他面色虽然还算冷静,但后背却全被汗水打湿。

    在院子里的反应纯粹是大脑宕机了,回过神来的他自然不可能承认是他杀了人!上川瞬只是在他准备伤人的时候抓住了他,根本没有他杀人的证据,顶多算伤人未遂。

    武田信一的尸体使他迅速冷静下来。他是伤人未遂,但武田信一是真的该死!虽然他已经为美莎报仇了,但他还不想进监狱!绝对不能被这群人抓到他杀人的证据!

    他脸上带起尴尬的笑容,似乎刚才的一切都是误会。

    “你什么你!为什么要对和叶下手!”心情不好的服部平次就没有那么好的耐心了,他上前几步一把揪住罗伯的衣领,面带凶光地盯着他。

    “喂,到底是什么情况。”柯南仰头看向当事人之一的上川瞬。

252.为什么柯南不怕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