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他堂哥叫黑泽阵(1/2)
作者:余溯
    中森家。

    做好晚饭的中森青子解开围裙,走进房间叫起睡熟中的父亲。

    “爸爸,别睡了,该吃晚饭了。”

    被吵醒的中森银三茫然的揉了揉眼睛,呆了几秒这才看向站在床边的女儿,“几点了?”

    “七点了,天都黑了。”青子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给他看外面的天色,天已经差不多黑了。

    “这么晚了啊。”中森银三打了个哈切,睡眼朦胧的换上拖鞋走向餐厅。

    “爸爸,你这段时间到底在忙什么啊,累成这个样子?”

    跟在后面的青子一脸疑惑,虽然说警察加班是常态,但也没听说最近怪盗基德又搞了什么事情啊!

    等着吃饭的快斗顺势搭腔:“是啊,好几天都没见叔叔你回家。“

    他正愁不知道怎么问,青子就递了个台阶,实在是太有默契了!

    “还不是因为该死的基德......”说起这个中森银三真的是满满的怨念。累死累活找了几天,最后的结果跟玩似的。

    不仅没查到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也没找着那个黑泽直哉有什么毛病,忙碌了几天可以说是啥结果都没有。

    他严重怀疑基德在耍着他玩!

    “啊?”青子茫然,基德又偷了什么宝石吗?没听说啊!

    “唉。”中森银三拉开椅子坐下,拍了拍脸驱散睡意。

    “上次抓基德的时候看到了他的脸,被我看到脸之后基德连宝石也不偷了,也没按照以往的习惯说下次再来,就直接逃了。”

    快斗在心里呵呵一声,上川那家伙可真会玩~搞事情就算了,还玩这么一出,他严重怀疑上川瞬就是不想偷宝石这才搞了这么一出!

    “看他那反应,我以为我看到了真容。”中森警官端起啤酒喝了一口,说起这个相当惆怅。

    “然后这几天我们加班加点在资料库里找人,想要找到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了,别人根本不是怪盗基德!”说起这个他是真的有气,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莫名其妙的。

    “找到的人是谁啊?叔叔你是怎么确定他不是怪盗基德的?有没有可能你们其实找对了,他假装自己不是呢?”

    “我当时也怀疑是这样的,但是吧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完全没有怪盗基德那种气质。”

    “什么气质?”

    “如果说怪盗基德是光明正大,是月光下的魔术师,那么那个家伙就恰恰相反。虽然他看上去挺和气的,眉眼带笑,但我就是感觉这个人有点阴暗。”

    中森银三不是没有怀疑黑泽直哉有什么问题,但这个人简直滴水不漏,没有任何破绽不说,表现他也挑不出任何毛病!

    中森银三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理解错了基德的意思。说不定别人就是懒得偷宝石,但不偷又不符合怪盗的人设,这才找个理由溜呢?

    “叔叔你对怪盗基德的评价蛮高的嘛~”快斗偷偷笑了一声。

    “你这小子听错了!”他才没有夸基德,绝对没有!

    行吧行吧,没夸就没夸。快斗跳过这茬,继续问:“那叔叔你仔细说说当时的事情呗,我和青子帮你参考参考?”

    “也行。”中森银三点点头,觉得这也是个办法,快斗这小子聪明的很,说不定能看出什么不一样的来。

    “那个黑泽直哉是一个心理医生,一个月前从北海道搬来的东京。这个人在租赁公司租了很多房子,我们在东京走了一圈,走了四个地方才找到他的人。敲门的时候敲了半天这家伙才开门!我当时都以为他不在准备去下一个地方了。”

    “这么久才开门,他是在忙还是在干什么?”青子问道。

245.他堂哥叫黑泽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