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贝尔摩德(1/2)
作者:余溯
    一间普通的公寓里,金井浩介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播放的新闻。

    华丽的海上餐厅在电视中逐渐倒塌,各种断裂的建材落于水中溅起巨大的浪花。价值数十亿的资产变为一摊废墟,同时死去的,还有这个海上餐厅的所有人大富豪旭胜义。

    而造成这一切的,是一个名为泽木公平的品酒师。

    电视里的漂亮记者水无怜奈谴责着这个丧心病狂的杀人凶手。她语气激励,言辞犀利,对于这种破坏社会社会安稳的行为十分憎恶。让人看着都不由得同仇共气,对这个人厌恶不已。

    看着新闻,金井浩介吐出一口香圈,面上的表情十分不屑。

    “居然被抓了,真是蠢货。”枉他为他提供那么多炸弹,还帮他处理了村上丈的尸体,结果泽木公平这家伙居然只杀死了一个人,真是没用。

    他嗤笑一声,背靠沙发,双腿交叠放在茶几上。

    还按数字来杀人,真是天真的想法。有那时间直接把目标连同屋子一起炸上天不干脆吗?

    不过以旭胜义的身家来说,他这一个人就足以抵得上十个百个了。以他的这笔功劳,想必等组织接收完旭胜义的财产,下一次正式成员的考核也快了。

    想到这,他深吸一口香烟,将烟头暗灭在烟灰缸中。

    他走进卧室,他打开电脑给他邀他进组织的那个漂亮而又危险的女人发邮件。

    他加入这个组织时间虽然不长,但短短时间已经体会到这个组织的厉害。完成任务不仅报酬不菲,还能借助组织的获得一些普通人难以获得的东西。

    比如,炸弹。

    以往他的炸弹都是从各个火药库里窃取来的,危险不说,每次获得的量也少,根本支撑不起他的消耗。

    但自从加入这个组织,他就再没有为炸药这个东西发过愁。

    而这仅仅是作为外围成员的福利。

    要是成为组织的酒名成员,那么权利,金钱,地位这些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东西通通唾手可得。

    很快,对方的回信就发了过来。

    【OK,下一次考核就在近期,我到时候会通知你。——贝尔摩德】

    看到回信,他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

    这个女人还是识趣的。

    也不知道成为酒名成员后,他能不能在这个女人身上享受一回……

    不知道想起什么,他神色突然变得有些阴鸷。上次杀山口幸江,结果混乱中被狙击手抢了人头,他一番布置反而成了别人的嫁衣!

    也不知道下一次考核内容会是什么,如果还是暗杀的话...就不要怪他伤及无辜了!

    ......

    夜晚,安室透一身西装打开车门从马自达上下来。他仰头看了看夜色中灯火通明的东京塔,站了一会儿后,他从副驾驶抱出一束鲜花,走入其中。

    顶楼餐厅靠窗的一个餐桌上,贝尔摩德身着一袭红裙坐在桌前,俯视着整个东京。

    她手里拿着一个高脚杯,杯里的酒液轻轻摇晃。轻抿一口,沁人的酒香钻入唇齿。

    走出电梯,安室透扫视了一下周围,径直走向定好的位置。

    “抱歉,我来晚了。”

    “让女士等可是很没有礼貌的哦,波本。”贝尔摩德背靠在椅子上,看向面前这个西装革履手捧鲜花的男人。

    “抱歉,这是我的赔礼。”安室透笑了一下,将鲜花放到桌上,自然的拉开另一边的椅子坐下。

    贝尔摩德扫了一眼桌子上鲜红的玫瑰,轻抽出一支闻了一下,“玫瑰,真是不错的花。”

    “美人自然是也要配玫瑰。”安室透唇角带着笑容,但却与平常温和的笑容完全不同。

    此时身为波本的他,危险而迷人。

    服务员端上两盘牛排,安室透礼貌地点点了头致谢。

239.贝尔摩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