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各数字齐聚一堂(1/2)
作者:余溯
    “是的。他已经答应把里面的其中一家餐厅交给我负责,我们约好了下午三点见面。”

    “旭胜义...”柯南念叨着这个名字。“这里面就有九这个字耶!”

    “这么说起来下个目标就是他咯。”目暮警官托着下巴思索。

    毛利小五郎对此有些不解,“可是他上次只是请我去找猫才认识的,谈不上是朋友啊。”

    “也许村上丈根本就不这么想。”目暮警官神色严肃,“总而言之,我们现在就保护泽木先生,同时去见见这位旭胜义。”

    目暮警官看向小兰、柯南、上川瞬三人,“至于你们......”

    “我们也要去!“还没等目暮警官说完,话语就被小兰打断了。她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我们也要跟着一起去!”

    “你不要胡闹,我们去那可不是好玩!”毛利小五郎第一个不同意。

    “这次因为爸爸的关系已经有好多人都受伤了,我实在没办法坐在家里等!而且这次如果不是瞬君,你们就要葬身在飞机上了!”

    说起这个,小兰真的是又气又怕,差一点,眼前的人就都没了!

    毛利小五郎一时无法反驳。

    上川瞬撸了一把柯南狗头,将他的头发弄成鸡窝。身为女儿,小兰的压力同样不比毛利小五郎小。柯南这家伙也是,瞒着人家有意思吗?看着心上人精神压力这么大,良心就不会痛吗?

    柯南甩甩脑袋,想甩掉他的手,但上川瞬的手就跟长在他脑袋上似的,根本甩不掉。柯南没办法,只能被迫接受蹂躏。

    下午三点,一行人来到东京湾水水晶餐厅。

    这座水上餐厅位于海中,装修的相当豪华。水面一层不仅有观光和游玩区域,在水下还有着豪华的水底餐厅。

    整座餐厅与陆地隔离开来,想要到达餐厅,只能通过轨道电车。

    上川瞬一行人站着海湾边远眺海中的华丽建筑。

    “好漂亮啊!”

    “是啊!”

    不同人众人的惊叹,上川瞬看着海上的这栋建筑,脑子里想的反而是一些奇怪的东西。

    这地方还真是标准的事故发生地。破坏电力,再破坏通讯,再来个手机没信号,那么这座餐厅基本上就处于“孤岛”状态了。

    以餐厅离海岸的距离来看,想要从海中游回岸上,即使体力充沛保持一定速度,那也得游半个小时以上。

    不怪上川瞬想这些,实在是有柯南在发生案子实在太正常不过了。尤其是这次的事件还不是普通的案子,上川瞬都怀疑这是个剧场版。

    今天下午三点约好跟旭胜义见面的不止泽木公平,有身为模特儿的小山内奈奈,随笔作家仁科稔,摄影师宍户永明,还有彼得福特。

    很巧合的是,在场的包括在场的警官在内,剩余的数字凑齐了。

    这其中还包括变小的工藤新一。

    看着这些数字齐聚一堂,上川瞬默默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讯。

    因为还没有开放,所以这个水水晶餐厅除了到来的这些人外没有别人。若不是灯光是亮着的,上川瞬都要以为旭胜义根本没有约了。

    通过往下的电梯进入海底,仿佛进入了一个海底世界。各色海底生物在海中游来游去,还能看到珊瑚礁之类的海底产物,如同置身于大型海洋馆。
234.各数字齐聚一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