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三顾医院(1/2)
作者:余溯
    医院里,上川瞬跟着柯南一行人一起去看望住院的目暮警官。

    稍微瞟了一下病房号上写着的“目暮十三”这个姓名,他还是第一次知道目暮警官的全名。

    本来他是在家里练琴的,柯南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说目暮警官被人袭击了,于是他也就一起过来探望了。

    目暮警官躺在病床上,看到他们的到来有些惊讶,“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本来是要去郊游的,突然知道这个消息就过来了。”小兰带着一群孩子一起进来。

    “你们也来了啊!”

    相比于神色轻松的几位小朋友,毛利小五郎神色就要严肃多了。作为一名前警察,他最清楚袭警到底是多么恶劣的事情。

    “目暮警官,你的伤怎么样了?”

    “这次还好,并没有伤到什么要害,性命算是没什么大碍。”白鸟警官站在病房中,简单的回答了一下。

    “目暮警官伤到的是哪?”上川瞬问了一句。

    “腹部。”目暮警官隔着床单指了指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还好是腹部,脂肪抵挡了伤害,不然情况会严重的多。

    “按照箭矢来看,歹徒使用的是一种手用型的十字弓。”白鸟警官翻着自己的小本本,“就是不知道这个歹徒是刻意攻击警部,还是因为警部正好经过不巧的被击中,我们警方已经对这个进行调查了。”

    上川瞬双手插兜听着白鸟叙述,袭警,希望不要是什么大事件吧。

    “目暮警官,你应该有带手枪吧?”几个好奇心旺盛的小鬼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怎么还会让歹徒跑掉呢?”

    “目暮警官当时在晨跑,怎么可能会带手枪?”毛利小五郎垂着眼睛看着几个啥也不懂的小鬼头。

    “而且啊,就算我把枪带在身上,也不可能像毛利老弟一样拥有那么好的枪法啊。”

    “爸爸的枪法很准吗?”小兰还是头一次知道这个事情。

    “他当年当警察的时候,枪法在我们警局可是数一数二的准哦!”

    柯南一脸意外地看向毛利小五郎。

    还真是令人惊讶。

    上川瞬撸了一把他的脑袋,“很意外吗?毛利先生一直很厉害啊!”身为小粉丝,就是要对自己的“偶像”有崇拜感啊。

    柯南默默翻了个白眼。

    “除此之外,我们在案发现场还找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东西。”白鸟警官从身后拿出一个证物袋,里面放着一个纸板做的小剑。

    “好像是一把西洋剑啊。”

    好熟悉,好像在哪见过。柯南用手托着下巴思索,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抬头看向上川瞬,“你对这个东西有印象吗?”

    上川瞬摇了摇头,他哪会对这种东西有印象,他又不是什么联想狂魔,能从小物品联想很多东西。

    ……

    本以为这个事件柯南很快就会解决,却怎想第二天上川瞬又去了一次医院,只不过这次不是看望目暮警官,而是看望毛利小五郎的妻子,妃英理。

    手术室门口,众人焦急地等待着。

    刚来的上川瞬一头雾水,“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柯南摇了摇头。他们也是突然被一个电话被叫过来的,电话那头什么也没说清楚。

    终于,手术室的门被打开,妃英理一脸疲惫的躺在病床上。

    “没事了,胃已经洗干净了,别担心。”虚弱的妃英理安慰了众人一句。

    “到底是怎么回事?”
230.三顾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