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灰原你最近感觉怎样?(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从警察厅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短短半天就从一个普通高中生变成了零组的一名外围成员。

    想着公安系统中自己录入的资料,上川瞬心情有点复杂。

    从一个曾经的杀手变成一个官方组织成员,这还真是新奇的体验。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这部手机看上去跟原来没有什么区别,但已经内置了一套定位和加密系统。平时生活与公安工作区分开来,两者互不干扰。

    必要时可以直接调用警视厅的警察,或者联系风见裕也。

    至于公安对于他的定位,他可以选择不带手机。

    总得来说,有弊有利,暂时利比弊大。

    上川瞬骑着摩托车,又路过了一次白老板便利店。废墟已经在重建了,只是建的是普通的居民房,工人忙忙碌碌,不见白老板的身影,估计那家伙也不会再回到这里开店了。

    真可惜,他还想找他麻烦呢!

    上川瞬稍微惋惜了一下,他那50万,如果可以,他还是想要回来的。

    既然来了米花町,上川瞬顺路去商业区买了点女生会喜欢的小零食和小礼物,准备去往阿笠博士家。

    新的伞已经做好了,他准备去拿。

    不同于柯南,他跟小哀基本上没什么联系,见面的次数也基本随缘。顺便过去,那就顺便给她带点礼物。

    阿笠博士家中,灰原一脸严肃的盯着想偷吃蛋糕的阿笠博士。

    “博士,你今天摄入的糖分已经超标了,再这样不控制糖分摄入糖尿病高血压都会接踵而至。”

    “小哀啊,我就吃一块,再吃一块!”阿笠博士将手里握着的小饼干藏到身后,希望自己的宽大身躯能挡住灰原锐利的视线。

    “博士,你藏着什么呢!”灰原狐疑的往后张望了两眼,但碍于博士的身躯实在不小,她什么也看不见。

    “我什么也没藏啊!”阿笠博士将左手放到身后讯速将东西从右手换到左手里,他把空中的右手伸出去,试图蒙混过关。

    灰原可不吃这一套,直接跑到他身后,捉了个现行。

    “博士!”

    “就一块,就一块!”阿笠博士心里苦啊,他就是想吃块小饼干,怎么就这么难呢?

    看着被收走的小饼干,阿笠博士垂头丧气的走到沙发上坐下,就像霜打了的茄子。

    不能吃甜食,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叮咚——”门铃声这时响起。

    阿笠博士慢腾腾的挪起身去开门,就像一个需要搀扶的可怜的老人。

    灰原摆着死鱼眼看着他,转身回厨房将各种甜食都收进小盒子里锁好。

    门打开,看着阿笠博士这一幅生无可恋的样子,上川瞬有点奇怪。

    “阿笠博士,你怎么了?”

    即使是看到来人是上川瞬,阿笠博士也丝毫提不起精神,整个人就像遭遇了重大打击一样。

    “是上川啊,你的伞已经做好了。”

    灰原将甜点锁好,这才拿着钥匙从厨房走出来。
227.灰原你最近感觉怎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