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你对园子到底是什么想法?(1/2)
作者:余溯
    “咳咳。”园子咳嗽两声,挣扎的坐起身。她脸上的惊恐犹未褪去,眼角挂着泪滴,突如其来的死亡威胁让她大脑一片混沌。

    她仰头看着眼前的人,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上川瞬。

    致命而危险。

    面对着这种恐怖的气势,明明潜意识在疯狂预警,叫嚣着远离。但不知怎么的,看着他的背影,一种莫名的心安充斥心头,那种被保护着的,被在意着的,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听到园子的咳嗽声,上川瞬理智回笼,气质恢复平常,他松开手就像扔垃圾一样将人随意的扔在地上。

    黑影重重砸在地板上,颤动了两下,像是是没有了声息。

    上川瞬转头望向园子,黑暗中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瞬......”园子看着他,剔透的眸子中蒙上一层水雾。声音哽咽,带着后怕和委屈。

    上川瞬蹲下身拿出一张手帕递给她,声音轻柔地像是在哄小猫。

    “没事了,别怕。”

    他是有点怪自己的,若不是自己说了伤人的话,园子也就不会遭遇这一出。要是园子出了意外,他真不知自己会做出些什么来。

    本来已经没什么事了,但被这么一安慰,所有情绪就像找到了一个突破口,眼泪哗啦哗啦的就往下掉。

    京极真沉默地看着两人,默默将客房的灯打开。

    灯光照亮客厅,也让人看清楚了黑影的真正模样。赫然就是白天与他们一起的道协正彦。

    柯南和小兰赶过来,见到的就是正在擦眼泪的园子和倒在一旁不省人事的道协正彦。

    “道协先生?!”

    “发生了什么?”

    京极真看着擦正在眼泪的园子,和旁边沉默不语的上川瞬,神色有些暗淡,说了一句“我去报警”便离开了房间。

    “这家伙想杀了园子。”

    上川瞬站起身,看着被翻乱的房间。如果没猜错,道协正彦这家伙应该是想找相机,却被返回的园子发现了。

    “啊?”柯南噔噔噔跑到道协正彦旁边,道协正彦倒在地不省人事,脖子上的掐痕格外明显。

    柯南神色一紧,伸手探了下他的鼻息。

    还有气,还好,还好!

    小兰安慰着园子,眼里全是后怕。

    “为什么道协先生要杀园子?“

    柯南托着下巴,脑子的各种线索连成一条线。

    “因为道协先生就是犯下那几起杀人案的凶手!”

    “啊?”

    “我想他本来是来找相机的,却被突然返回的园子撞见了。”柯南用手帕包着捡起地上掉落的匕首,“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便想杀了园子。”

    “相机?为什么他要找相机?”

    两个女生无法理解。

    “我想大概的理由就是他误以为你们昨晚回来的时候,拍到了他行凶的画面。”上川瞬装作拿相机,顺手捡起地面上十分不显眼的长针。

225.你对园子到底是什么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