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针对怪盗基德的陷阱(1/2)
作者:余溯
    晚风微扬,深夜的公园格外寂静。

    白衣大盗站在树林的空地上,他带着白色礼帽,一只手插兜,另一只手轻抛着的手里的粉色宝石。

    月光顺着树影洒下,粉丝宝石吸收着月光,就像黑夜里的萤火,指引着未知的狩猎者。

    空中诡异地出现一个巨大的蛛网,蛛网中心亮起三点红芒,这红芒就像一个漩涡,人的视线不自觉被其吸引,思绪像是陷入了漩涡之中。

    上川瞬有一瞬间的恍惚,但强烈的危机感让他迅速从幻境中挣脱了出来。

    察觉到自己的幻术未起效,带着诡异面具的男人从蛛网中浮现身形,冷漠地注视着下方的白衣大盗。

    “这是第二次见面了,怪盗基德。”

    “哦?不知道蜘蛛先生这次出现有没有做好有去无回的准备呢?”上川瞬静静的站在原地,手指尖的长针散发着锐利寒光。

    话音未落,数道寒光向着蜘蛛疾驰而去。

    “真是想不到,怪盗基德居然会使用暗器。”蜘蛛不慌不忙,指尖长针轻甩,寒光在空中相错而过,锋利的危机感直冲上川瞬面门而来。

    上川瞬膝盖微弯,整个人跃起落于树干之上。三道长针整个刺入地面中,在地面留下三个细小的圆孔。

    同时,向着蜘蛛而去的三根长针,也完成了它们的使命。

    只听电弧“咔吧——”一声,隐藏在空中的飞行器现出原形往下坠落,吊起的蛛网也如同缠到一起的毛线团,带着蜘蛛一起往下坠去。

    上川瞬不急不缓地从怀中掏出一把手枪,食指扣动扳机,子弹带着火光从枪口迸射而出,划破夜空,向着蜘蛛的要害袭去。

    他可不是战斗还玩回合制的家伙。你出一招,我再回一招这种儿戏般的战斗只会出现在游戏和动漫中。

    现实中只会有趁他病要他命!

    蜘蛛瞳孔猛然一缩,子弹袭来得太快,完全猝不及防。正处于下落姿势的他根本无法借力进行闪避。他下意识蜷缩起身子,护住要害。

    “噗呲——”

    子弹射入肉体的声音响起,鲜红的血花在夜空中绽放开来。

    顾不得疼痛,蜘蛛落地迅速躲入树后。他死死地捂住大腿上血流不止的伤口,面具下的面孔因为剧痛变得狰狞。

    “想不到怪盗基德居然也会杀人!”他的声音带着一股咬牙切齿,还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懊悔。

    如果他没看错,那一枪绝对是冲着他的要害去的!

    大意了!

    “看来你对自己的身份还没有自知之明。”上川瞬拿着手枪在手上转了一圈,像是一眨眼,手枪就变成了扑克枪。

    虽然手枪装了消音器,但声响还是不小。这枪伤在这安静的公园就像一个指向灯,快斗很快就会找过来,他还是温和一点比较好。

    “你是一个杀手,对一个杀手留情就是将自己的生命置于不顾。”

    上川瞬跳下树,向蜘蛛躲避的位置逼近。

    “况且,杀人者人恒杀之。这句话大家都应该共勉才是。”

    这可是身为杀手最基本的觉悟啊~
212.针对怪盗基德的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