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魔女的水晶球坏掉了(1/2)
作者:余溯
    现在快斗唯一能做的就是让白马探打消对他的怀疑,哦不,应该说肯定。混淆白马探的认知,让他自认为自己的推理产生了错误,从而打消对自己的怀疑。

    “你的魔术练得怎么样了?”

    “魔术啊......还行吧!”魔术这玩意一部分靠障眼法,一部分是靠手快。魔术他虽然练得不勤,但手还是不慢的。

    “那行,到时候我如果被白马牵制住,怪盗基德无法出现就靠你救场了!”

    快斗心情大好,相比起寺井黄之助,还是上川瞬扮演基德更适合一点。寺井不会变声,气质也跟他所扮演的怪盗基德差距太大。

    糊弄中森警官倒是没问题,但糊弄白马探就不太可能了。

    “什么时间?”上川瞬对这件事饶有兴趣。以往都是他当观众,要他入场还真是头一回。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其他波折了。

    “预告函我已经发了,时间是晚上12点整。”

    “OK。”

    ......

    天空乌云密布,时不时有雷声传来。

    “轰隆——”一声巨响,一道炸雷照亮了带着诡异气息的城堡,惊起一片乌鸦。

    昏暗的地下室中,小泉红子穿着巫女服,她的面前是一个悬浮着的水晶球。水晶球下方是一个带着三个蛇首,雕刻着复古花纹的底座,水晶球散发着蓝光,微微上下晃动,像是有生命一样与魔女小姐进行对话。

    “怪盗基德什么时候才会成为我的俘虏?”

    “马上就会成功了。”

    “真的吗?他真的要成为我的俘虏了?”听到这回答,魔女小姐的面色刚要变得欣喜,就被接下来的话泼得透心凉。

    “那是不可能的。怪盗基德马上就会消失在这世界上。”

    空中雷声轰隆,暴雨倾盆而至。

    “消失?”明白这个词所代表的含义,小泉红子愣住了......

    “是的,正如你所见。”

    水晶球中浮现出黑羽快斗被拷住押往警局的画面,而抓住他的就是他们的同班同学,白马探。

    “这...这是...怎么回事?”

    小泉红子正想细看,水晶球突然像是被什么干扰了一样出现了雪花屏,伴随的还有电器报废前常发出的“滋滋”的声。

    怪盗基德被拷住的画面破碎开来,与此同时,画面浮现出一个人影。

    这个人影她认识,正是曾经在她城堡做过客的上川瞬。

    但这画面也是一闪而过,各种不同画面在水晶球上疯狂闪动,伴随着更激烈的滋滋声,水晶球停留在最后对峙的画面,然后就像彻底坏了一样,变成了灰色,掉回底座上。

    画面闪得太快,她并不能看清画面中到底有哪些人,但最后一幕中那个带着诡异面具的家伙就像黑暗中的一点红芒,格外清晰。

    ......

    翌日。

    看着课间争锋相对的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小泉红子有些心不在焉。

    “今晚黑羽同学就和我一起去大岛美术馆抓怪盗基德,如何?”白马探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面前的快斗,两人对视间,眼中像是有火花在跳到。

    “你叫我去我就要去吗?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快斗不甘示弱,虽然比白马探矮了半个头,但气势却丝毫不弱。

209.魔女的水晶球坏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