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要是高中生能把你打成这样,我把这个电脑给吃了!(1/2)
作者:余溯
    “黑伞么......”河边家勇仔细回忆了一下,“我倒是认识一个会带着黑伞的少年,不过他应该跟你对上的那个家伙没什么关系。”

    “少年?”白老板双眸微眯,“是不是带着一幅金丝眼镜,看上去像学生?”

    “你知道?”

    “他在当天下午来过店里一趟,说是来找你的。”白老板的语气意味不明,“不过他当时没有带伞。”

    “找我干啥?”

    “翻一下你的好友申请列表,应该能找的到他。”

    河边家勇点开有着诸多消息的信箱,往下一拉,成功找到了一条零级小号的好友申请。

    “居然叫【观众】,这名字挺别致啊~”

    “养伤期间,你就带着他玩吧,如果...他还会上线的话......”

    .

    黑色的保时捷停在一个路口,安室透下车看着保时捷走远,走进路边一家店里上川瞬打了个电话。

    “你的手怎么了?”

    接到电话的上川瞬心情复杂,这是每个人都要问一句是吧?

    “骨折了,过段时间就好了,没什么大碍......”

    “怎么搞的?”

    “不小心......”

    回到家,上川瞬又接到了园子的电话。挂断电话后上川瞬心力交瘁,应对别人的关心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的啊,重复一句话说个好几次,说着说着他自己都要以为自己真的骨折了~

    上川瞬一连养了几天的伤,这期间右手不能大幅度活动,也不需要写作业,上川瞬闲的没事干又不想出门,干脆在家打开电脑玩游戏。

    打开自从上次上过一次之后就再没点进去的游戏,发现河边家勇已经同意的他的好友申请。

    见他的头像是在线状态,上川瞬发送了一个组队申请。

    “哟嚯,那小子上线了。”河边家勇看着弹出来的组队邀请,对着旁边断定他不会上线的白老板挑了挑眉。

    听到他的话,白老板眉头微皱,“你把他拉到我们队伍来,我带他。”

    “哟,你居然愿意带新人打游戏?”

    “少废话,快点拉!”

    河边家勇的ID名叫【进击的左轮】,真是相当有年代气息~

    看着【进击的左轮】发来的组队申请,上川瞬点了同意,然后就进入了队伍之中。里面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名叫【良心商人】的家伙。

    不用猜上川瞬就知道这家伙是白老板,这ID,他每次看到心情都相当复杂。

    不愧是做商人的,那脸皮子弹都打不穿~

    他看着游戏框,思考着要不要换个游戏。肩上的伤还痛着呢~

    还没等他决定玩还是不玩,白老板的消息就在组队窗口中弹了出来。

    【良心商人:小子,前几天怎么没上游戏?】

    上川瞬眉头微皱,回了两个字。

    【观众:你是?】

    【良心商人:别装了,我知道你认识我】

    白老板这是怀疑上他了?

    上川瞬靠在椅子上,手指轻敲着桌面。

    他自信没有露出什么破绽,但怀疑这个事情本来不讲道理的。尤其是对于直觉很灵的人来说。

    上川瞬有直感,能感应到危险,但白老板呢?

    啧,看来这游戏不玩不行了。

206.要是高中生能把你打成这样,我把这个电脑给吃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