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看来你根本没想谈(1/2)
作者:余溯
    傍晚,上川瞬提着书包进入自己租的公寓。

    拆开卫生间上方的隔板,上川瞬将藏在上面的枪械取出来做保养。枪械这种精密仪器需要经常保养,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精准度。

    将枪械一一拆卸然后保养组装好,上川瞬又整理了一下能用到的东西。他今天没带伞,也是为了避免晚上带伞被他认出来。

    虽然白天看上去白老板一切正常,但做事还是稳妥一点的好。

    上川瞬将一把手枪放入书包中,又放了几个弹夹。既然已经跟安室透交底了,那么有些东西他就可以带回去了,放在家里万一家里出什么事也能应急。

    半夜十一点,父母房间已经熄了灯,附近别墅区也大多进入了安眠,只有路灯发出的暖光让道路不至于黑暗。

    上川瞬拿着伞攀上屋顶,站在屋顶边缘,将滑翔翼从伞柄中抽出,按下按钮,黑色的金属棍便展开变成一张黑色的滑翔。

    月亮被云层遮挡,上川瞬一身黑衣站在屋顶与黑暗融为一体。固定好滑翔翼,他轻轻往前一跃,气流托起滑翔翼在空中保持飞行,调整了一下方向,顺着风往出租屋所在的位置飞去。

    黑色的滑翔翼在东京的上空滑翔而过,最终落入一栋高楼的楼顶。就像一只夜行的幽灵,消无声息的突然出现。

    收起滑翔翼,上川瞬观察了一下四周,确定没异常后顺着楼道进入自己的租住的房间。

    带齐装备做好伪装,上川在半夜两点推开了便利店的玻璃门。

    他此刻的形象不同于第一次的刀疤脸,气质更为平和了些,就像路边路过时那些一眼就会忘纪模样的普通人。

    白老板没在打游戏,他像是等候多时,漫不经心地坐在收银台后擦拭着桌上的手枪。

    他冷漠地看着推门而入的上川瞬,视线稍微在他所带的那把黑伞上停留了一会。

    上川瞬站在门口没有动弹,白老板此时周身都充斥着危险,他的直感疯狂预警。

    在目前遇到的人中,白老板的带给他的这股危险足以排到前二,第一是某位魔女。

    上川瞬并不慌,他手上有一张盾牌,身后就是门,加上本身的实力,他不至于应付不下来。若真对付不了,他随时可以转身离去。

    两个人互相沉默着,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僵硬。

    “我需要一个解释?”白老板冷漠地开口,语气中带着一丝杀意。

    从左轮重伤之后,他就开始在调查。但两天过去了,他什么都没有查到。

    不论是找黑客通过网络追查对方,还是用其他的方式,他都一无所获。

    甚至于催眠师那个家伙在道上也很低调,几乎没有人知道他这号人。

    毫无信息的委托者,一无所知却又极度危险的目标人物。他有百分之八十可以确定,这就是个圈套!

    至于目的,很可能是他,也很可能是左轮。

    “什么?”上川瞬眉头微皱,这是...出了事?

    “呵。”

    白老板冷笑一声,他背靠在椅子上,手枪在他掌心转动,明明高度比上川瞬低,但他的目光却带着一股居高临下的意外,姿势随意却带着不可忽视的压迫感。
198.看来你根本没想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