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不行,我得加钱啊!(1/2)
作者:余溯
    河边家勇离开后,上川瞬找店长取了这个月的一部分营业额凑齐了尾款的50万,并让他安装监控就离开了。

    他没什么太大心思去管理店铺,别人已经做得很好了,不需要他这个外行人指手画脚。

    河边家勇提着一堆衣服回了白老板的便利店,关于雇主要求的对黑泽直哉的调查他其实已经调查得差不多了。

    至于黑泽直哉发现有人跟踪他之后会不会搬家,这就不是他要考虑的问题了。

    正在收银台打游戏白老板看着他提着大包小包进来,难得无语了一阵。

    “你不是去调查去了吗?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

    “被发现了,然后那家伙跑了我就回来了呗。”

    “你居然被发现了,大名鼎鼎的左轮看来只是徒有虚名啊!”白老板也不打游戏了,他点上一根烟抽了一口,脸上全是幸灾乐祸。

    “呵!”河边家勇将手提袋砸到收银台上,“你还好意思说!我又不是什么专业的情报人员!”他是什么人?神枪手左轮啊!

    他是赏金猎人啊!不是搞情报的啊!

    “连情报都做不好,唉~”

    河边家勇额头浮现一个井字,真的好想给这个人打一顿啊!但现实很残酷,他打不过……

    这家伙整天打游戏是怎么做到身体素质一点都不退化的?

    河边家勇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任务目标真的挺邪门的。”

    “按照你的描述,那家伙应该是个厉害的催眠师。“白老板也不打游戏了,抖了下烟灰,坐直了身子。

    “这单子我得加钱啊!100万太亏了!“

    河边加勇斜着眼睛看着他,”那你打算给我多少?”

    “十万吧,不能再多了。”

    河边家勇额头上浮现两个井字,“合着你就接个单所有的调查我是我在干,我就拿这么点?”

    “现在这年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单子啊~”他吐出一口烟雾,“有单子的才是爸爸!”

    “呵!”

    ……

    夜晚。

    上川瞬倚靠在卧室阳台的栏杆上,夜光皎洁,晚风轻柔。城市的灯火将半边天空照得宛若白昼。

    他在思索白天的事情。

    可以确定从排气管道离开的人就是他所付钱调查的目标,而白老板的那个店员想必是已经被发现了。

    他可以准确地知道哪个更衣室有通风管道,这就说明那家服装店他必然来过,甚至次数不少。那么很有可能他居住的地方就是杯户町。

    上川瞬走到阳台上的椅子坐下,抬头看着天空半圆的月亮。

    猜到地点其实也没什么用,不说杯户町本身就不小。知晓被人跟踪后还会回到原来住的地方吗?狡兔三窟这个道理他可不觉得那个人不懂。

    上川瞬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耗费细胞的东西。

    他之所以会调查那个人主要是因为给他的感觉非常不好。像极了他上辈子认识的一个危险分子。
194.不行,我得加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