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从内部上锁的更衣室(1/2)
作者:余溯
    “先生,又遇到了你。“上川瞬走上前跟河边家勇打了个招呼。

    河边家勇看到他一下子就想起了他是谁,里面的人大概很有可能是跑了,现在去追也没有意义。他看着上川瞬垂下眼皮,语气带着一丝不爽,“是你啊,你这小子怎么一直没有上游戏?”

    “学习比较忙,所以......”上川瞬都忘了这茬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记得。

    “行吧,上游戏了记得加我,我游戏id还是那个。”

    “好的。”上川瞬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目光转向这扇从内部上锁的门。

    更衣室的门一般只有内部有一个锁扣,避免客人在换衣服的时候有人突然闯进,所以想要打开这个门得让人从更衣室的上方爬进去从内部将锁打开。

    “里面有人吗?”

    “敲门没人回应啊,会不会出事了?”河边家勇就像一个普通的客人,对里面的情况一无所知。

    上川瞬招呼了一下旁边的店员,“叫店长来,里面的客人可能出事了。”

    “啊?好的!”见上川瞬不像开玩笑的样子,店员立马小跑着去找店长。

    上川瞬打开隔壁的试衣间攀上隔板往下看了一眼,里面果然空空如也,只能看到一个隔板被打开的排气管段。

    “里面没人,不过排气管被打开了。”

    上川瞬松开手跳下来,用手帕擦了擦手上的灰,这隔板上面还挺脏的。

    店长听到出事,火急火燎的赶来了,看到上川瞬,有些诧异的喊道:“上川少爷?”

    “嗯。”上川瞬点了点头,然后吩咐道:“你找个人翻进去把更衣室的门打开,有人进排气管道里面去了。”

    “好的。”

    打开门之后,里面果然如上川瞬所说空空如也。而原先被拿进来的那条裤子此刻正挂在墙壁上的挂钩上,并没有试过的迹象。

    “上川少爷?要不要派人进去看看?”店长是一位中年男人,年纪未到50,头顶就有地中海。上川瞬微一低头就能看到他的头顶。

    “不用,我找警方过来。”这种事情当然是找警察,里面进去的十有八九是那个眯眯眼。给他记一笔偷盗让他在警方那个挂个名显然是个不错的主意。

    上川瞬拨通的目暮警官的私人电话,叫他派一个身材娇小的警察过来,这排气管道不算大,身材娇小的警察更方便活动些。

    “这是你家的店?”见他打完电话,河边家勇开口了。

    “是的。你要买衣服吗?我给你打折。”

    “几折?”河边家勇眼睛一亮,他那几件衣服都快穿烂了,他从来没有如此落魄过。

    “七折。”

    “再便宜点!”

    “你多买一点六折!”

    “小子够义气,你叫什么?”

    “上川瞬。”

    “我记住了,记得上游戏。”说完他就像是不关注后续的事情,挑衣服去了。

    “佐藤警官来的很快,和他一起的还有高木警官。”
193.从内部上锁的更衣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