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诡异的男人(1/2)
作者:余溯
    “先生,又遇到了你。“上川瞬走上前跟河边家勇打了个招呼。

    河边家勇看到他一下子就想起了他是谁,里面的人大概很有可能是跑了,现在去追也没有意义。他看着上川瞬垂下眼皮,带着一丝不爽,“是你啊,你这小子怎么一直没有上游戏?”

    “上川少爷,您来了。”意识到进来的人是谁后,店员语气轻柔,笑容无比得体。

    “不用跟着我,我自己随便转转。”上川瞬微点了下头,拒绝了店员的跟随自己在店铺中视察起来。

    既然来了那么自然得看看店铺的经营情况怎么样。

    店铺大概有两百平米左右,或挂着或整齐地叠放着各种男装女装。或许是周末的缘故,店铺中客流量不少。加上他是突然过来,没有跟什么人提前打招呼,所以看到的都是店铺的正常经营情况。

    上川瞬正思索着一些其他事情,视线一转却看到了一个颇为意外的身影。

    河边家勇站在一排衣架前,看似认真挑选着衣服,实则正用余光注视着一个试衣间——他这几天一直在调查的人两分钟前拿着一条裤子进去。

    两分钟的时间不长,但也足够换完一条裤子。

    试衣间是密封的,除了打开的门外,没有其他出口。但这种事情总有万一,万一他选择的那个试衣间是有通风管段的呢?

    如果再过一分钟那个人再不出来,他就要考虑一下找人去敲门了。

    唉,他现在是心情就是后悔,相当后悔!

    他当初就不应该接白老板的那个单子!惹上惹不起的存在为了躲避换了张脸不说,还得给他打工还债!

    典型被人卖了还得给人家数钱!

    他跟了这家伙几天了,这家伙日常看上去没什么毛病。起床,晨跑,然后去一家名叫“8”的店吃早餐,下午无所事事,晚上有时候会去酒吧酒馆这种场所。

    据他这段时间的调查所得,这个男人名叫黑川直哉,没有亲人,就连朋友也很少。就是从北海道搬到东京来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几天前他还是这么以为的,但昨晚发生的一件事彻底改变了他的看法。

    喧闹的酒吧中,河边家勇坐在黑暗的角落,他混在喝闷酒的中年男人中间,桌上摆在一瓶只需要几块钱就可以买到的啤酒。加上他那醉醺醺的气息,看上去和旁边正在借酒消愁的中年男人没什么两样。

    他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状似随意的注视着那个他调查了几天的,名叫黑泽直哉的男人。

    他踏入酒吧已经有半个小时了,从进入酒吧就一直坐着吧台边。他坐在高脚椅上,一直手撑着脑袋,一直手摇晃着手中红酒杯,目光随意地扫过酒吧中的各色人群。

    酒吧的门这时候被推看,一个打扮时尚但精神不振的女人从门外走进来,她像是哭过,眼睛有些红肿,脸上的妆容也有些斑驳。

    她走到吧台前坐下,随意的点了一瓶啤酒。

    黑泽直哉上上下下扫了这个女人两眼,十分自然地开始搭讪。他的搭讪相当的有技巧,原先还带着些抗拒和不耐烦的女人没过一会就和他聊的火热。

192.诡异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