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满意你所看到的吗?(1/2)
作者:余溯
    “什么毒药?”

    “不知道。研究这个药物的组织可比你要面对的那个组织要危险得多。”

    “这么危险的吗?”他面对的那个组织已经够危险了,若是更危险,那这危险程度还真是不是一般的高啊!

    “还有其他人知道吗?”

    上川瞬摇摇头,“连小兰都不知道。”不过就目前而言知道的人还真不少,数一数,这就有六个了。

    “那还真是有意思。”快斗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走吧,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宝藏。”

    这个事情的脉络他们已经理清了,宝藏是什么大概也有了把握。说来也可笑,如果宝藏真的是他们预想中东西,那么大火中十几条生命的死亡还真是充满着荒诞的讽刺意味。

    两人一路下楼,顺着地下通道来到了别墅内部的密道里。

    密道中也是漆黑一片,空气沉重而又污浊,充斥着一股让人难受的味道。

    密道中有不少的脚印,在厚厚的灰尘中极为显眼,按照脚印大小来看都是同一个人的。

    一路顺着通道往前走,直到走到一具尸骸前。

    上川瞬正打算蹲下身仔细查看一下,身后一阵劲风袭来,上川瞬眼神一厉,抬起伞一挡,同时反身一踹。背后偷袭的黑影就像一个被人踹坏的沙袋,摔到墙上砸出一声闷响。

    黑影用来偷袭的铁杆也脱手而出,摔落在地上砸出一声脆响。

    快斗听到声音正打算做点什么,就见上川瞬已经将对方踹到墙上去了。

    他默默竖了个大拇指,厉害!

    快斗的手电筒照着黑影的脸上,她的真面目也完全暴露在了灯光下。

    “果然是你这个冒牌货啊!”

    不小心进入密道,正在密道中探索的柯南听到声响一下子加快了脚步。他清脆的脚步声在密道中回响,手表上的灯随着他的跑动不断地摇晃。

    走到声响传来的地方,正打算悄悄藏起来看看情况,一道手电筒的光突兀地照在了他的脸上。

    柯南瞳孔一缩,抬手挡住眼睛就想往回跑。

    还没跑动,后衣领就被人拎了起来。

    柯南蹬着腿就想挣扎,待看清面前的人是谁时,柯南提起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小短腿也不挣扎了。

    “上川哥哥,快斗哥哥,你们怎么在这里?”

    “这话不应该是问你吗?”上川瞬早就听到了往这边跑来的脚步声,脚步声不重,不像成年男子的脚步声,更像是小朋友。这么一来,不用猜也知道是谁了。

    这么明目张胆也不知道掩饰一下,要是对面的人不是他们,那柯南大概是逃不过凶手的这一闷棍了。

    “我是不小心碰到了机关进来了啦!”柯南挠头,试图萌混过关。

    上川瞬将他放下来,手表型手电筒的光照着地面,柯南一眼就看到了旁边的尸骸。
188.满意你所看到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