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感觉不太妙的蓝色古堡(1/2)
作者:余溯
    今天的天气相当的舒适,不冷不热还带着从太平洋吹来的凉风。上川瞬套上外套准备去参加魔术社的聚会。

    魔术社一共十几个人,会去的也就十一个人。因为人比较多,社团团长特意包了一辆车,等候在路边。

    上川瞬拿着伞走上车,快斗在后排跟他挥手。

    “上川,这里!”

    “青子没来吗?”没看到跟快斗形影不离的青子,上川瞬感觉有些诧异。

    “她跟朋友约好了去逛街。”

    人齐了,车子一路往聚会地点开去。

    看着车子越使越偏,周围的树木越来越茂盛,上川瞬感觉有点蛋疼。

    “聚会地点改了?”

    深山老林+聚会,怎么总有一股要出事的感觉呢?聚会什么的就不能正常一点吗?在市区他不方便吗?

    “你不知道?原先是定在东京郊外的一栋别墅,但那栋别墅前几天发生了杀人事件,于是就临时改地点了。应该都收到短信了吧!”

    “我没收到。”上川瞬摊手,他还真没收到。

    “啊?我发给你了呀!”前座的少年听到这话像一个地鼠一样从座椅后探出一个脑袋,他带着一副圆圆的眼镜,脑袋也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即使奋力的想要睁开,看起来依旧像一条缝。

    他一只手掏出手机,指了指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着一条已送达的短信。

    上川瞬看了一眼码号,无语道:“你倒数第二位数输错了......”

    “啊!抱歉!抱歉!”他掏出自己的小本本看了看,又看了看屏幕,尴尬的挠头。

    “聚会地点是我哥哥的一个朋友家的别墅,就在前面了!”

    看着前方出现的蓝色古堡,上川瞬揉了下额头,会出事的感觉愈发强烈了!

    下车看着面前这一栋古朴而豪华的巨大别墅,众人都很是惊叹。

    “好大啊!简直跟西方的城堡一样耶!”

    “是啊!”

    “哈,很棒吧!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哦!”小眼睛的社长春风得意,眼睛里写满快来夸我!只是他眼睛实在太小了,众人get不到他的想法。

    “这城堡确实不错哦!”快斗双手插兜,兴趣盎然。

    “但愿吧!”来都来了,担忧太多也无济于事。

    “怎么了?”快斗感觉上川瞬兴致不高。

    “这种古堡总让我感觉里面会发生什么凶杀案~”

    “......”这是什么令人扫兴的第六感?

    “你们就是今天来这里聚会的学生吧!贵人少爷早就在等你们了!”一名男拥打开大门,将众人迎了进去。

    “贵人哥哥!”看到门口等着他的城堡主人,小眼睛的社长挥了挥手。

    “小松你们来了!”

186.感觉不太妙的蓝色古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