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我找到证据了(1/2)
作者:余溯
    “你原先说一上午都没看到死者,上午你找过死者吗?”

    “是啊!因为一直没看到她,打电话也会应就找了一会儿。”

    “有去休息室看过吗?”

    “有,只不过我去的时候休息室里很乱,而且没看到人。”

    “哦?”上川瞬眉眼微挑,“你去的时候是什么时间?”

    “九点多吧,当时没注意时间。”

    “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会是谁杀死矢崎小姐的呢?”

    宫川洸沉默没说话。他显然对是谁杀的心里有猜测,只是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对方干的罢了。

    ......

    宫川洸离开后,平冈纱织最后一个进来。无论是身高还是相貌,她都很普通。她低着头走进来,额前的刘海垂下大片阴影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最后一个嫌疑人,园子正襟危坐聚精会神,期望自己这个推理女王能在清醒的时候做出成绩来,然后让瞬君刮目相看!

    “平冈小姐认为矢崎小姐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讨厌的人,我不喜欢她。”平冈纱织面容平静,对上川瞬的注视视若无睹。

    “哦?为什么呢?”这么直接还真是让人意外呢。

    “因为她总是添麻烦,装成一副单纯可爱的样子笑嘻嘻的将自己惹下的麻烦扔给我收拾。收拾好了不是我的功劳,搞砸了就是我的过错。”

    “确实挺惹人厌的。”上川瞬点点头,一副感同身受的模样。

    当女性跟你说她讨厌的人和事时,你要做的绝不是反驳与分析,而是顺着她的话,和她站在同一条战线。这样她会认为你是盟友,是同一阵营的人,也会无意中透露更多的东西。

    “听说竹下先生在追求她,而她快答应了?”

    “什么答应,不过是吊着竹下先生罢了!若即若离让人感觉她是喜欢他的,给一点甜头就让竹下对她喜欢的不行!”平冈对这件事情相当的愤怒,“明明...明明竹下已经看到她跟另一个男人亲密的走在一起了,却还是对她死心塌地的!”

    “......”上川瞬感觉这信息量突然有点大。

    “她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吗?”园子插话问了一句。

    “明明就是男朋友,她非得说是哥哥!”平井纱织说起这话咬牙切齿,“她哪里有什么哥哥!竹下还觉得我是故意挑拨,说她坏话!”

    啧,要真是如此,那死者还真是相当的6啊~

    目暮警官问道:“请问你八点到九点的时候在哪里?在干什么?”就目前来看,凶手很可能几是眼前这个女人了,她对死者的怨恨和愤怒都是三人之中最强的,也是最有动机的。

    “你怀疑是我杀了她吗!”平冈纱织正是愤怒的时候,一听目暮警官这话里面就炸了,刷的一下站起来敲了一下桌子。

    “只是例行询问,你不用这么大的反应。”目暮警官面对这种行为相当的淡点,遇到的案子多了,什么嫌疑人没见过?

    平冈纱织也意识到自己有些过激,她坐下道:“我在门口接待游客。”

    “有人证吗?”

    “没有,但门口的摄像头应该拍下来了。”
180.我找到证据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