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新闻里的银行被盗案(1/2)
作者:余溯
    “好吧,他还有个身份是我爸的保镖。”保镖的身份,总说的通了吧!

    柯南沉默了一回儿,“他是来保护你的?”

    他其实想说,你还需要保护?天天带着个盾牌,别人拿枪也伤不了你啊!

    “不是,不是说了吗,他对怪盗基德挺感兴趣的,来凑热闹的。”

    “咦,不对啊!他不是你妈招的吗?”柯南发现了忙点。

    “他们一起招的,招了几个月才招到。一个又能当厨师又能当保镖长的还帅的人可不好找。”上川瞬说的也是实话,他们家招厨师确实招了几个月。

    “行吧......”柯南无话可说。

    “还有,你是怎么知道蜘蛛的?”他对这个都没了解,若不是白马探说出来,他甚至以为是黑衣组织的某个成员。

    “我对这些挺有兴趣的,了解过一些。”上川瞬又夹了一个饭团,含糊不清地道:“白马探一说我就立马把人对上号了。”

    “......你不能不要边吃饭边说?”

    “谁叫你在我吃饭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好吧,我的错......”

    “当然是你的错,还有!叫哥哥!”

    柯南:“......”

    (╯'-')╯︵┻━┻

    这天没法聊了!

    ……

    安室透最近三天都没有回来过,家里少了个人上川瞬稍微有那么一点不适应。

    晚饭后,上川瞬和老爸老妈坐在沙发上看新闻。

    新闻上播放着银行十亿日元被盗事件。

    看着电视上介绍着案子的主持人,上川瞬吐槽了一声,“东京的银行抢劫案还真是多,被抢了这么多次银行居然还没破产!”

    “银行可不是那么容易破产的,十亿日元对银行来说也只是小数目而已。”瞬爸淡定的喝了口茶。

    “损失都是银行的,与咱们没有太大关系。”瞬妈也接了一句。

    “新闻上天天都有案子,东京的犯罪率也太高了一些。”

    “还是多小心一点,社团社长也是个危险的职业!”瞬爸自嘲了一句。

    “怎么了?”上川瞬感觉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是跟我们合作的一家社团的团长,前几天被杀死在了办公室里。据说是因为过度压榨员工,被愤怒的员工杀死了。”

    “啊?”上川瞬眨眨眼,这杀人理由这么简单直接的吗?

    “是啊!那个凶手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完全看不出来他会做出这种事。”

    “爸妈你们也多警惕一点,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说!”上川瞬神色严肃了一点,他无法一天24小时关注着父母那边的情况,甚至于他们一但出事上川瞬都无法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他们随身带着的发讯器也只能起到一个定位的作用,根本无法给予保护或者提醒。

    “放心!我们还是很注意安全的!”瞬爸的神色还是很轻松,他们开的社团不算大,但人情味相当足,对下属的福利待遇也很好。不会发生像什么压榨员工,愤怒的员工杀死老板这样的事情。

    他们也没得罪什么人,不用担心被什么心存恶意的下属投毒暗害。新闻上播出的那些凶杀案离他们的距离还是很远的。

    ……

    夜间,安室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星野修的公寓。

174.新闻里的银行被盗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