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酒厂的业务究竟是什么(1/2)
作者:余溯
    “你好像挺在意那个男人?”

    星野修站在旁边说了一句。

    上川瞬转换视线,懒得回应他。

    见上川瞬不打算理他,星野修看了黑木纯也一会。

    黑木纯也这个人身上带着一股一般人感觉不出来的煞气,那是杀了一定的生命之后留存下的气息,也称“酒厂专属气息”。一些感知很灵敏的人就能通过这种气息感知出来,例如组织雷达灰原。

    黑衣组织的组织机构很简单。

    那就是有酒名的人和没酒名的人。有酒名的人在名义上是同级,但也只是名义上的。顶头的有着各个国家区域负责人、顶头的称为“那位先生”的二把手、以及不知道是谁的组织boss。

    乌丸莲耶作为组织的创始人,但一百多年过去了,他不可能还活着。那么组织的掌舵者,那位神秘boss的身份依旧隐藏在迷雾底下,不得人知。

    而在那位先生之下,就是朗姆。

    作为一个从日本发展起来的跨过“业务”组织。酒厂在日本的部署自然也是最精英的。从朗姆,到波本,到琴酒,到基尔,到后面来到日本的贝尔摩德。这些都是组织的高层人员,在组织摸爬滚打多年,即使是在有酒名的人员中,那是也属于高层。

    甚至于琴酒还有随意处置叛徒的权利。

    这么多人齐聚日本,一是因为日本是他们的发源地,二也是因为日本是他们不知名目的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虽然黑木纯也只是组织的一名没有取得酒名的外围人员,但身处于这个组织,手上就无法干净的了。

    或许一开始是没得选,到后来是不得不选。

    坠入泥潭,便再难挣脱。

    星野修能很清晰的感知到黑木纯也的那股子气息,就像一个在泥潭中挣扎的人,用力伸手想够到太阳,但却只是无用的徒劳。

    黑木纯也站在阳光中,阳光照耀着他那小麦色的肌肤,像是反射出了金色的光。

    隐藏在阳光之下的,或许是一颗饱受折磨的心脏。

    “他应该是目前所处环境中对你危险性最大的人物。”星野修没来由的说了这么一句。

    上川瞬微转头,脸上的表情冷漠不少。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上川瞬眼皮微垂,漠然的注视着黑木纯也。

    除了上次在车站遇到黑木纯也外,上川瞬对黑木纯也一直是静观其变的态度。

    毕竟有些事情要么不干,要么就要干干净净,否则惹上一身骚那真是得不偿失。

    虽然有一种黑木纯也是酒厂人员的推测,但他也只是一种推测。黑木纯也有什么能力,在酒厂是何种身份,何种地位,这些都不得而知。

    虽然在动画中酒厂真实出现过的人只有几个,但酒厂这么大的组织在日本不可能只有几个人。

    涉及柯学,他们或许可以被柯学概括。但柯学光环未照耀的环境,那都是真实与血腥交织的。

    就像酒厂不会只有琴酒这么一个扛把子,就像你不会知道酒厂的业务究竟是什么一样。

    这样隐藏在剧情之外的内容其实很多,当你处于这个世界,一旦与酒厂扯上关系,那就不可避免的牵扯上更多。
162.酒厂的业务究竟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