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一句话,真香。(1/2)
作者:余溯
    如果不是一开始就知道“观众”是上川瞬,快斗也很难想象上川瞬这么一个...emmmm......他也说说不出具体形容词的……

    很难想象他会喜欢使用表情图。

    他用的最多的就是一个小人吃着一块西瓜,让他们这些人看得云里雾里,完全不了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也是后来看的多了,加上上川瞬的一些解惑他们才能掌握到那些表情图的真谛。

    一句话,真香。

    “怎么说呢?就是很特别,跟我们完全不一样的那种。”快斗思考了半天该用什么形容词,最终还是选择了“特别”这两个字。

    “或许是文化原因,他遣词造句和我们完全不一样。你能想象吗?一群无论说什么都使用这尊称的一群人中出现一个另类的家伙。他虽然发言不多,但是他发的表情多,他还喜欢用一些初看很奇怪,细看又觉得很有意思的句子......

    我总有一种他是时代前线的人倒退回来的错觉......”

    “我也有这种感觉。”园子点头附和。

    柯南:(°ー°〃)

    我们不是在聊上川瞬吗,为什么突然说的这么玄学?

    “是啊!我真的完全想不到“观众”跟瞬君是同一个!”园子回想了一想上川瞬揭开口罩时的惊讶错愕。

    不得不说网络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很虚假,就像她自己扮演的三十岁男人角色,也是虚假的。只是她没扮演好,被人看透了身份。

    一个人在匿名的环境中会有很多的样子,那些都是不为别人所知的,甚至可能与现实的他天差地别。

    从网络看一个人只能看一部分,但这一部分却也足够真实。

    “今天的瞬君跟以往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园子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止园子,柯南也有这样的感觉。

    一个经常眉眼带笑的人他不笑了,这变化实在是太明显了。

    “应该是生病的缘故吧。”快斗的感觉没他们的强烈,或许是因为比他们见的多的缘故。无论上川瞬是啥样都能很快的接受。

    “柯南你好像跟上川很熟啊!”自己这边的消息说完了,该轮到柯南分享他的情报了。

    “还好啦,只是上川哥哥有时候会跟我通讯而已!”柯南挠头,打算骗了这一波消息就溜。

    “瞬君会跟你通讯?”园子看着柯南,有点不爽。

    “因为上川哥哥是毛利先生的粉丝啦!所以会问我一些案子的问题。”

    园子斜眼看他,这个小鬼就像某个推理狂一样让人想打他。

    快斗挑眉,目光突然敏锐起来。

    “他会问你?”

    “哈..哈...因为毛利叔叔是长辈他不好打扰毛利先生,加上有案子的时候我都在场,所以才问我的啦!”

    “说起来上川哥哥还救了我一次呢!”柯南岔开话题。

    “那时候我和我的同学被困在一个起火的仓库内,是上川哥哥破门而入将我们救出来的!”

    “这个我知道,就是你在two-mix演唱会上台唱歌那天。”园子回想起来被某个魔鬼歌喉支配的恐惧。

    “他怎么知道你们在哪?”快斗问出了关键点。

    “因为上川哥哥给了我定位器和窃听器。”

    快斗眯起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

145.一句话,真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