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从燃烧着的吊桥中冲出来的人影(1/2)
作者:余溯
    餐桌上,别墅的佣人端来一盘红茶。

    田中喜久惠看着手上的名单道:“现在还没到的就只有聊天室室长逃脱王和影法师了。”

    “影法师也会来啊!”园子有些惊讶,她不是很愿意跟这个人呆在一起。

    “是啊,他说了会来,你没看到吗?”快斗回了一句。

    “没注意...”

    “怎么了吗?园子?”小兰对好友的态度有些疑惑。

    “这个人每次都会写什么“我要飞天去了”,“我能随时消失无踪”,这样子的东西,感觉这个人很恐怖......”

    “这样啊...”小兰表示懂了。

    黑田直子:“你们谁有逃生大王的电话吗?”

    荒义则拿起电话,“我倒是有,他的真实姓名我也知道。”按键数字拨打电话,电话接通后却只有电话答录机的声音。

    “他应该是已经出发在路上了,电话没接通。”

    “既然这样,在他到来之前,我们就自己玩吧!”

    别墅可玩性还是很多的,不仅可以玩各种游戏,外面的院子也很大,冬天山上银装素裹的风景非常不错。

    上川瞬端起桌上的红茶,揭下口罩轻轻尝了一口。

    味道还行。

    “瞬君?”

    园子有些不确定的喊了一句。

    “嗯?”上川瞬抬头,就见园子和小兰正在看他。他若无其事就像跟她们刚见面一样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

    园子心里的情绪太多,但显示器太慢,以至于脸上啥表情都没有。

    上川瞬居然是聊天室中的“观众”!妈呀!还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想起自己在聊天室中的一些豪放的发言,园子恨不得钻进地里去。

    “瞬君是生病了吗?”听到上川瞬沙哑的声音,小兰有点担心。

    “嗯。”上川瞬喝了一口红茶,润了一下嗓子。

    “柯南本来也想来,但是因为生病被爸爸带回去了。”

    柯南也生病了?小孩子体质弱确实挺容易感冒的。如果这大雪天他还穿着他那条西装小短裤的话......

    “瞬君的感冒好些了吗?”园子对他的感冒也有些担心,人一感冒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如果说原先上川瞬是那种温和儒雅的感觉的话,那么现在整个人都懒洋洋的,脸上也没什么表情,显得有些冷漠。

    “还好。”

    人生病的时候是情绪都是是低于水平线以下的,生病会导致吃东西没有胃口,整个人没有精神,心情抑郁容易疲惫。

    上川瞬并没有什么想要交谈的欲望,也不太想说话。本来想着柯南能来,逗一逗他换换心情,结果柯南也没来。

    快斗那家伙装的胖子跟那几个人聊魔术倒是聊的挺嗨,完全不管他这个病人.....

    ......

    时间过的很快,上川瞬在房间睡了一下午,醒来的时候差不多将近晚饭时分。

    “上川,睡了一下午好些了吗?”看到上川瞬下来,装成胖子的快斗关心了一句。

    “嗯。”上川瞬点点头。睡够了,没那么想睡觉了。
140.从燃烧着的吊桥中冲出来的人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