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面基就是如此的魔幻现实(1/2)
作者:余溯
    第二天,上川瞬起床就发现窗外的景象从郁郁葱葱变成了大雪纷飞。

    撕下放在床头边的日历,时间果然依旧是周末。横跨几个季节,但他的感冒没有一点要好的征兆。喉咙干涩不想说话,整个人也懒洋洋没什么精神。

    从衣柜里拿出过冬的衣服换上,帽子手套围巾全部带好,不用妈妈催自动穿上秋裤做好保暖工作,以避免感冒再次加重。

    “小瞬感冒好点了吗?”安室透从厨房端出一碗为病人特意做的瘦肉粥,热气腾腾,让人看着就有食欲。

    上川瞬摇摇头,昨晚一晚上气候的变化,他感觉感冒又严重了一些。

    “穿成这样是要出门吗?”

    “有个聚会,今晚不回来了,你帮我跟爸妈说一声。”上川瞬的声音沙哑的厉害,说话声音都轻飘飘的。

    “好。”安室透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他又嘱咐了一句,“感冒了还是多休息比较好,记得吃药。”

    吃完早餐,上川瞬从车库里开出有一段时间没开过的马自达,给快斗打了个电话。

    “你是自己去还是坐我的车?”

    “你的感冒听上去有点严重啊!”隔着电话,快斗都能感觉到上川瞬喉咙间那股沙哑感。喉咙一发炎,说话用力就很累,快斗一听就知道这不是变声什么装出来的沙哑,而是真的生病了。

    “还好,只是没什么精神。你是打车去还是坐我的车?”上川瞬重复了一遍。

    “摩托?”

    “不是,汽车。”

    闻言快斗松了口气,这大冷天的骑摩托车吹一路的冷风上川瞬的感冒怕是会更重,而他很大可能也会得感冒。

    “你什么时候拿到的驾驶证?”

    “有一段时间了。”

    “那行,我在路边,我先坐你的车。”有车蹭当然是蹭车了,毕竟打车费实在是不便宜。

    上川瞬挂断电话,将车开到路边,一个模样陌生的胖子站在路边对他招手。

    停下车,快斗打开车门坐上后座,没有选择坐副驾驶。

    “我这伪装不适合系安全带。”快斗指了指自己不知道用什么做的胖嘟嘟的肚子。

    “你这易容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效果太逼真了一点。”

    上川瞬对快斗是易容方式实在是好奇的很。这易容手段可比他的化妆术高级多了,方便又快捷。做好套上就是另一个人,想要换装也是一撕就行。

    快斗竖起食指摆摆手,“秘密!”

    行吧,不说就不说。要易容直接去找他就行,也不一定非要知道方法。别人家的独门秘籍,哪能这么轻易就交出去的?

    上川瞬喉咙不舒服不怎么想说话,快斗坐在后座玩扑克牌。整个车内只有音乐的声音。

    距离别墅不远的时候,快斗先下了车,上川瞬开车先去别墅,两个人错开时间。

138.面基就是如此的魔幻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