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你是要杀我吗?(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骑着摩托一路往东京而去,蔓延的山路弯弯绕绕,上川瞬头发湿漉漉的不想戴头盔,迎面的风将他头发整个往后吹,也将他心中那一股压抑着的情绪吹散了不少。

    他身上的信号干扰器依然开启着,手机也是关机状态。对于黑客来说,手机这种终端就是一个定位器,只要开启,他可以随时知道你所在的位置。

    星野修很大可能是直接入侵了他的手机,从而来定位他的位置。

    只能庆幸现在还不是那种遍地摄像头的年代,不然对于星野修来说,他真的就是无敌的存在。随时随地检索位置,提前预知你的行动,想想真是太可怕了。

    上川瞬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被沿路的风吹干,身上的衣服却不是那么容易能干的。

    他原先身上的外套和帽子都已经销毁了,避免群马县那边的警官通过衣服之类的找到他。他也没有留下什么毛发指纹之类的东西。至于脚印,现在的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能通过脚印来找到他。

    况且这双鞋他下次也不可能再穿了。

    回到自己租的公寓,上川瞬有些心累的瘫在沙发上。

    算计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尤其是上川瞬并不擅长这些。

    无论是人性,还是道德,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做这些事情的人不是真的想看到什么真善美,看到什么璀璨的灵魂。他们的目的说白了就是破坏,破坏表面的那层美好纱,将真实暴露在日光下。

    而真实绝不是美的。

    他见识过各种人性的真实,但也了解人性的美好。

    将一群恶徒丢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孤岛大逃杀,你杀我,他杀你,即使是活到最后的那个人也不会幸免于难,因为杀了那么多人,本身就是罪恶的。

    上川瞬伸手盖住眼眶,都是同样罪恶的人,他又有什么资格说星野修呢?

    他一动不动的瘫在沙发上,直到时钟的指针过了六点,上川瞬这才坐直身子。

    他将放在地上背着爬窗时被淋湿的吉他盒拆开,吉他盒的防水性能很好,不管是内部的吉他还是awp,都没有被打湿。

    上川瞬去浴室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用道具调整一下身形,做了一些伪装。

    摘下眼镜,带上口罩和帽子,镜子里的他已经完全换了个人,只能从略微压低的帽檐下看到一条斜向下的伤疤。

    无论是从身高体型还是背影,都与上川瞬真实的身份完全区分开来。

    上川瞬将伞柄里的滑翔翼抽出藏在外套下面,背着与原先完全不同的吉他盒出了门。

    天色逐渐开始变黑,上川瞬用公共电话亭给家里拨了个电话问了一下父母的情况,得知他们无事后他放下心,告知今晚不回家便挂断了电话。

    他站在街边仰头看向各栋高楼,寻找着最佳的狙击位置。狙击点要视野好,还有预防背后不会被人狙击,地方还要方便脱身。

    ……

    夜晚,整个东京亮起了灯光,月亮被乌云遮挡,高空的能见度下降的厉害。

    上川瞬架着狙击枪站在一处高楼最高层的窗户边。狙击枪枪口遥指着远方一个卧室的窗户,那窗户紧闭着,窗帘拉起,只能看见从窗帘透出的一些并不明亮的灯光。

    狙击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上川瞬并不知道星野修此时在不在家。而且也很难保证星野修会出现在窗户边。

    与其说是选择狙击,更不如说是给自己一个慎重考虑的机会。

    夜风微凉,高楼上的风大,吹的上川瞬格外清醒。

    有一句话叫做永远不要在愤怒之下做决定,因为怒火会影响人的理智,以至于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同样的,也不要在深夜做决定。因为往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昨晚上的自己是真的傻逼。

    瞄准镜中的的窗户就像近在眼前,上川瞬看着自己关机了一天的手机,沉默许久,终究还是将它开了机。
136.你是要杀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